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什么方法能够引爆流量达到吸粉的目标

 2021-06-29 11:1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抖音的用户越来越多,获取流量也变得不那么难了。但是!只是埋头发视频可不会让你们的粉丝数量增长,我们还是需要一些技巧的。那么有什么方法能够引爆流量达到吸粉的目标吗?

1、内容上要注重创意

现在随便打开抖音就能看到很多美女帅哥,但是看多了也会腻,所以我们就要注意选题和取材。如果视频主体是一个高颜值的小哥哥、小姐姐,再加上有技能、有创意、有才能、有生活、有悲伤、有感动、有冲突、有喜悦、有反转这样一个或者多个元素的叠加,那么这个视频走红的概率就非常高。

2、多多参与官方的活动

抖音官方也会经常发布一些活动,例如主题挑战。如果我们的视频主动蹭热点,迎合这些挑战内容,那么被推荐成功的概率就非常大,如果还加上其它的创意加持,那有可能会更加走红。

3、关注几个重要指标

评论量、点赞量、完整播放率和转发量这四个是热门的关键指标,他们所呈现的数值越高,被算法叠加推荐的机会就越多,也更容易成为走红的视频,从而吸引粉丝,引流受众。

4、注意评论区

评论区是很多人忽略的地方,以为视频够吸引人就好了,实际上评论区才是出现梗的最好地方。我们可以主动回复评论,多多增加互动数量。另外也可以自己埋梗,比如用其他账号评论等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吸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