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补单技巧 零基础也能学会

 2021-07-01 17:4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这个电商火的一塌糊涂的时代,很多人都在做淘宝,商家为了销量都会选择补单,但是盲目补单不仅没有效果,甚至还会导致账号权重降低哦!那你知道淘宝补单技巧吗?

1、关键词

补单这个要选择好关键词,关键词选择不好很难操作上去,做大词大卖家多,做小词我们还是可以考虑的,关键词刷不上去是有很多原因,除了补单之外的淘宝搜索排名因素,点击率怎么样,转化率又怎么样等等问题。

另外,关键词需要经常更换的,我们可以根据数据来分析哪些流量词更合适

2、补单的节奏

然后每天补6-10单,一个周期一个周期的把补单数量提升上去,给淘宝展示店铺是具有运营能力的,这样店铺能够快速积累权重并且提升排名。如果补的太厉害会被淘宝官方查到,得不偿失了。

3、补单的售后服务

在补单的物流这一块儿,店铺如果进行补单的话,不要发空包裹,可以在里边随便放一些东西。另外需要找到一个,非常值得信任的快递,这样就会避免在快递检查的时候出一些太大的纰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店铺补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