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淘宝直播引流的新玩法 赶快学起来吧

 2021-07-02 17:0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直播带货的走红,很多电商平台为了吸引更多的流量,都纷纷开起了直播渠道。这对于每一个淘宝商家来说都是机会,我们也要更加努力抓住这机会!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淘宝直播引流有哪些技巧吧。

1.做好内容

内容为王不管是直播还是短视频或者是文字领域,都是适用的真理!所以我们在直播前就要做好工作,提前设置好直播脚本,把整个直播的大概流程全部都呈现出来,让主播有一个初步的了解,比如直播的具体时间,内容,福利等等,让主播做到心中有数,把流畅的直播效果呈现在用户面前,这样直播才能有一个好的效果。

2.提前预热

我们在开始直播前一定要做好直播预热,让消费者知道你的店铺要开直播了,直播预热一定要把我们此次直播的具体时间,直播主题和福利清楚的呈现在消费者眼前,让他们知道进入你的直播间可以有什么收获,感兴趣的人到时自然会进入你的直播间,那你的店铺就能够获得这一部分的流量。

3.多多开展小活动

在直播过程中我们可以设置一些福利环节,比如赠送优惠券,限时秒杀,关注直播间抢红包等等,留住老用户的同时还能获得新粉丝。新用户进入直播间之后主播要主动打招呼,一定要将对方的ID名字读出来,让用户觉得自己很受重视,然后再引导他们关注主播账号

4.互动要多点

在直播的过程中,主播要积极地跟用户互动,认真回答用户提出的问题,一般进入淘宝直播间的用户都是因为有这个需求才会进来观看,所以他们可能会对产品的各方面提出一些疑问,比如产品有没有优惠券,产品包邮吗等等,这时候主播要认真进行回答,这时候再用流量补补或者海淘流量设置不同时间段的弹幕,调动其他用户的参与性,当其他游客看到我们直播间互动这么活跃,就会产生好奇心也会进来观看,这样就能把整个直播间的氛围烘托到一个高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直播引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