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学好编程职等你来,风变编程为职场进阶按下加速键

 2021-07-05 14: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过去,人们信奉“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到如今,随着编程在职场生活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新时代的人们也与时俱进,投入编程学习的浪潮中。

说到编程,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代码的枯燥乏味,在没有结果导向的驱动下,想要学好难度可想而知。所以,找到编程学习的动力非常重要。首先,学编程能够让人学会用编程思维进行思考,从而能够提高逻辑思维能力,遇到问题时,能够像构建代码一样一步步去拆分问题,进而化繁为简,逐步解决问题;编程还能让人发现重复规律,从而整合这些重复规律,一次性解决,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

其次,编程技能在工作中被广泛应用,如seo、网页设计、UI设计等,都需要运用到简单的编程知识。同时,职场人还可以运用编程来实现关于工作的奇思妙想,例如用程序让数据处理更简单,为工作增速提效。

因而学编程,不仅能在思维方式上为学员赋能,在实际工作中也有广泛的应用,这就能解释为什么编程学习会如此火爆,尤其是被称为“胶水语言”的Python,以简单易学著称,被应用于众多软件开发和操作场景中。以当下最为热门的风变编程为例,风变编程自2019年上线以来,已为全球300多万用户提供了编程学习服务。

迅速蹿红的Python课程究竟火在哪里?

众所周知,Python应用场景广阔、学习门槛较低,因而备受广大职场人群喜爱并通过Python学习或获得机遇、或实现人生转变。但是编程学习的客观难度依然存在,传统的教研教学以经验为导向,很难因为个体的差异做出针对性的调整,但风变编程将自动化技术应用到教学环节,用技术为课程设计与教学方式赋能,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在这款专注为零基础用户设计的编程学习产品中,学员随时可以学习编程,并在沉浸式的课堂中找到快速掌握知识点的方法,并将编程思维运用于工作中,解决现实中的问题,真正实现了“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

具体来看,风变编程的Python课程的火爆有迹可循——提供解决问题的训练、以实验者心态开启用户的创造力宝藏、帮助用户深刻地理解世界。通过Python小课,学员可以学会运用编程思维,去独立思考解决问题,对具体的问题进行拆分、模式识别、抽象、算法,把现实问题转换为代码逻辑,让学员拥有解决问题的能力。

同时,风变编程嫩够帮助学员有效开启自己的创造力宝藏,在完全陌生的编程世界中始终保持“实验者心态”,不断探索自己的想法,提出自己的假设,并根据脑子里的逻辑推断,利用所学的Python编程语言的各项功能组织成代码,来解决问题,从所犯错误中学习经验,解决创造力的难题。

服务于编程学习,风变编程还尤为注重培养学员深入探究知识细节的能力,在风变编程的Python小课中,其自动化教学技术,能够准确识别学员的学习难点,并适时讲解相对应的知识点,当学员真正能够理解该知识点后才会继续往下教学。其次,当学员面对新的知识点拿不准、吃不透的时候,风变编程还提供社群及助教服务,实时解答学员问题。风变编程提供的全系列服务,能够有效促进学员持续学习。

在线教育方兴未艾,在未来风变编程还将为学员提供更多编程课程,用优质的课程及服务覆盖更多人群。学好编程无疑会为未来工作带来可靠的助益,而选对编程学习的平台则是开启人生新篇章的重要一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编程语言
编程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