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汇聚全球智力,紫晶存储加大研发投入

 2021-07-07 16:2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紫晶存储是国内领先的光存储高科技企业,针对海量温冷数据管理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并根据金融、医疗、档案、公检法、数据灾备中心等不同行业的应用场景提供定制化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公司总部位于广州,生产基地位于梅州,并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武汉等地设有分子公司及研发中心。

近日,为促进光电子与微电子领域的技术交流、人才交流与产业链合作,由中国工程院和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主办,中国工程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南科大-华为光子产业创新联合实验室承办的第五届国际光电子与微电子技术及应用大会暨国际工程科技战略高端论坛在深圳举办。

紫晶存储日本研发中心的山本学教授应邀通过视频直播参与大会,山本学教授主要负责推动紫晶存储在全息光存储技术方面的应用技术研发工作。此次大会上,山本教授以“全息光存储原型机介绍”为主题,进行了学术分享。

此次作为紫晶存储的技术代表,山本教授参加第五届国际光电子与微电子技术及应用大会,是紫晶存储汇聚全球行业优秀人才,构建前沿技术研发网络举措的又一体现。目前紫晶存储的研发网络融入了国内外的优秀人才,在广州、成都、武汉、梅州和日本设有研发中心,不断在绿色安全蓝光存储技术、下一代大容量蓝光存储技术、以及全息光存储技术方向加大投入。同时,紫晶存储还积极与国内外的科研机构、高校开展合作,实现产学研融合,加速基础科研成果向应用技术的转化速度。

紫晶存储创始人及核心团队深耕光存储领域 20 年,以蓝光存储介质技术为核心,形成自主可控的全产业链竞争优势。2018年,紫晶存储入选工业强基工程“存储器一条龙”示范企业,通过了工信部科技成果评价,成为国家重点扶持的光存储企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存储
移动存储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