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Rushmail:邮箱群发的数据挖掘

 2021-07-08 13: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现代化的网络营销来说,需要时刻做到跟上潮流,跟上消费者的需求,才能够捆绑客户。那么对于很多企业来说,肯定是需要使用“群体的智慧”。简单来说,根据一些数据来做出比较精准的预测和判断,从而知道客户的需求。现在大数据的应用就是根据这样原理,才能够把算法做得如此成功。而对于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来说,对于邮箱群发的数据挖掘可谓是利用到位。

先简单介绍一下,Rushmail邮件平台是一种邮件营销的方式,用户只需要把客户的邮箱全部输入到里面,那么就可以轻松操作,想要什么时候群发都可以,操作非常简便,不需要专门的部门去处理。也就是说,有了Rushmail之后,邮件营销不再是一件非常复杂的事情,并还能够获得非常多有用的数据。比如说:

任务总量:提交给系统需要发送的邮件量

送达数:发送成功的数量,=任务总量-失败数

送达率:=送达数/任务总量

唯一打开数:客户阅读邮件的数量

总打开数:客户重复阅读邮件的数量

打开率:=唯一打开数/送达率

唯一点击数:客户点击过邮件中的链接

总点击数:客户重复点击过邮件中的链接

点击率:=唯一点击数/唯一打开数

失败总数: =无效地址+空间不足+对方拒收

无效地址:收件邮箱地址不存在或已失效

空间不足:收件邮箱地址空间不足,邮箱容量已满

对方拒收:收件邮箱地址拒收此封邮件,有可能是网络因素或者对方设置过关键词等

这些数据都是邮件营销的重要数据,营销本身只是一个推广的行为,而分析营销数据是营销后的结果分析,善于总结是任何一种市场营销活动的关键步骤。根据客户的偏好,来判断这类客户会有什么样的需求,是不是真的需要这种服务。一旦客户阅读了邮件,同时还有重复阅读邮件的情况发生,试问这样的客户是不是有成为目标客户的可能性,至少已经是潜在的客户。那么这个时候销售人员就可以跟踪联系,看客户有没有这方面的需求,从而做好相应的安排。当然这是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进行判断的,而且一般来说,在邮件后面可以带有一些联系方式,让客户可以根据上面的联系方式来选择是否回复。

另外,根据Rushmail群发平台的数据挖掘和整理的思想,轻松看出客户群体的区分情况,哪一类的客户会对企业的产品感兴趣,哪一类客户能够分在同一类的栏目,在使用Rushmail邮件群发的过程中都可以逐步去做,从而对客户进行精准分析。当然,邮件群发要做好内容,这样才能够达到效果,不然客户都没有点击进去的欲望,没有产生点击率,后续做太多的数据挖掘都没有任何的意义。因此,在内容保持优质,态度保持诚恳的情况下不断跟客户用邮件拉近距离,减少沟通成本,那么就容易获得成功。

所以,Rushmail更加了解邮箱群发的数据挖掘,帮助企业更容易获得销售上的成功。

欢迎大家继续关注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也可以在Rushmail官网了解更多邮件营销技巧,更多精彩知识、活动等着你。Rushmail精准性邮件群发平台-您的邮件营销一站式顾问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