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店铺权重有多重要 要怎么提高权重

 2021-07-12 15:2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在运营淘宝店铺的时候会疑惑,为什么我开通直通车的效果一直不好?其实是你的电铺权重影响了你,要怎么做才能提高权重。首先你要对你选择的宝贝卖点有一定的认知。

1、优化关键词

我们有30个标题词,是由许多关键词组合而成。不少商家朋友为了能够有更多的展示关键词而将哪些关键词放到自己的标题里,不管适不适合自己的产品。事实上这样是不对的,热词的确可以带给我们店铺展示,但不精确的展示会导致点击率下降,从而影响流量的获取,所以第一步我们要准确地确定自己的标题。

2、优化产品主图

一张图片带来的影响也是很大的,你的主图相当于你的门面,买家搜索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是图片,价格,标题,但是你图片廉价,虽然价格便宜,但是买家也没有兴趣点开来看,好的图片能带来更多的优势,我们的图片特别精美,买家也会对产品产生好感,并且点击查看,提高自然搜索权重。

3、多多参加官方活动

只要符合条件就要积极去报名参加官方活动,通过参与淘宝官方活动,让你的宝贝发挥最大的价值,为店铺带来跟多的流量和销量。

4、做好客服

店铺好评率、售后率,纠纷率等问题,而好评率和售后率是衡量一个产品好坏的标准,如果想要自己的宝贝销量提高,那么好评率就得高于同行,退款率要低于同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店铺权重

相关文章

  • 为什么我们需要提高店铺权重

    淘宝在分配流量的时候,会优先分配给权重较高的店铺相信大家也都知道吧。可是越是能够获得流量的店铺越是能提升权重!店铺的一系列数据表现,都是高度相关的,尤其对于一个店铺需要树立整体数据架构的阶段来说,权重体现的更是反馈又反馈的过程核心,也是一个店铺能否变得更优秀的关键。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店铺要注重打造高权

    标签:
    店铺权重
  • 获取流量的秘诀 如何提升店铺权重

    只有店铺有了流量才能有成交、有销售额、有利润,这样才会有继续做下去的动力,所以要想把淘宝店开新区,首先我们要学会获取流量!而淘宝在分配流量的时候会优先分配给那些高权重的店铺,我们要如何提升店铺权重呢?

    标签:
    店铺权重
  • 怎么优化才能提高淘宝店铺权重

    作为淘宝卖家,有时候会产生一个疑惑,为什么别人的店铺可以轻轻松松获得推荐获得流量,而自己的店铺却怎么都吸引不来人呢?很有可能是你的店铺权重不够!宝贝吸引的买家越多,点击率变高,权重就会越大,那么我们要怎么优化才能提高店铺权重呢?

    标签:
    店铺权重
  • 店铺权重的三个重要指标

    做为一个淘宝网店家来讲,假如要想经营好自身的淘宝网店,涉及的要素有许多,例如店面总流量和排行,可是有一个很关键的要素就是说权重值,由于假如店面沒有权重值得话,人们大部分也就沒有好的排行,更沒有当然总流量。淘宝网真正人工服务总流量

  • 京东开店需要注意的违规场景以免影响店铺权重

    在京东开店的商家,最害怕的事情估计就是发现店铺违规,导致被平台处罚,这样会影响店铺权重,从而影响下单转化的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