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消息称市场监管总局将要求腾讯音乐放弃独家版权

 2021-07-13 09: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3日报道:北京时间 7 月 12 日消息,知情人士称,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准备命令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放弃唱片公司的独家音乐版权。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从 2018 年开始调查腾讯音乐,但是在腾讯音乐同意停止续签部分独家版权后在 2019 年停止了调查。不过,腾讯保留了周杰伦和其他知名艺人的独家音乐版权,作为抗衡小型对手的竞争优势。自去年年底以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寻求控制互联网巨头的经济和社会力量。

除了放弃独家音乐版权外,腾讯音乐不再需要出售酷我和酷狗音乐。

反垄断的又一举措,终于不用为了听歌下载好几个APP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音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