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V对话第6期|爆款打造,企业发布会如何做出“新意”?

 2021-07-13 15: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V”对话第6期

爆款打造,企业发布会如何做出“新意”?

企业在将新产品推向市场的时候,通常会举办新品发布会,这是企业联络、协调与客户之间的相互关系的一种最重要的手段,关系着品牌的影响里与新产品未来的销售力。所以,办发布会是每个企业或品牌都在争先恐后做的事。

但仔细看看,就会发现很多发布会要不用户不知道,要么只会夺眼球而与产品不搭,要么看完后用户没有丝毫购买欲。

而随着科技的发展,多种多样的展现形式也层出不穷,那企业发布会如何做到又有新意、又吸引人、还能与品牌深度结合呢?

本期V对话,我们邀请到活动界前辈们,一起聊聊:那些让人印象深刻又有新意的发布会都是怎样的?随着线上发布会的兴起,企业如何来选择办线上还是线下?发布会从平庸到精彩到底如何来做?

本期V对话嘉宾

保利威

V对话

一场疫情,使得企业线上化进程加速,直播深度融入到企业生产链路的各个环节中,成为企业对内沟通和对外营销的重要线上化端口。

保利威作为国内视频云行业引领者,在2020年被评为企业直播服务商排行榜第一名,目前已服务18万+企业客户,在企业直播领域有成熟的产品和运营方法论。

为了助力企业、机构更好地迎接直播红利,实现增长,保利威推出《V对话》深度直播访谈节目,旨在从行业领袖的视角,帮助企业观察和理解直播背后的商业逻辑。

每期节目邀请2名教育、培训、营销、金融等行业的嘉宾,通过线下+线上直播对话的形式,分享当下最前沿的行业直播玩法,洞察趋势,让你成为直播时代的明白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品牌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