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立足实业谱华章 菲菱科思扬帆奋斗路

 2021-07-14 11: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999年4月,深圳市菲菱科思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菲菱科思)创立,初期主要为华为生产保安单元、配线等通信设备组件产品。2006年,菲菱科思开始与LEA建立业务合作关系,生产分离板、终端分离器等网络设备产品。

通过与LEA等通信设备公司形成业务合作关系,菲菱科思积累了技术基础、生产管理经验与客户资源,为后期由通信设备组件向网络设备整机产品的拓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2009年,菲菱科思开始从事网络设备整机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引进贴片机等生产设备,主要从事以太网交换机的生产。2010年,公司通过了新华三的合格供应商认证,以OEM模式为其生产交换机,2011年即实现大批量生产。至此,公司与新华三建立起了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业务规模和产品领域不断扩大。

2012年起,菲菱科思与新华三的合作更加紧密,产品范围扩大到交换机、路由器和无线产品等网络设备多系列产品。公司参与新华三供应链的程度也逐渐深入,由简单的代工制造向产品设计、工程开发、原材料采购和管理、生产制造、

试验测试及验证等全方位服务升级。

同时,菲菱科思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产品质量等方面的能力也得到稳步提升,使得公司成功开拓新客户,逐渐与小米、神州数码、D-Link等客户建立起稳定的合作关系。随着公司菲菱科思与新客户合作的深入,公司于2019年起开发了网络设备产品并于2020年开始批量供货,合作开发的产品类别不断增加。

目前,菲菱科思在国内网络设备制造服务领域已经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未来还将通过加强研发投入和产品创新、扩大生产能力、提升产品质量等措施实现业绩稳定持续增长,继续谱写发展新篇章。

责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通信
通信行业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