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涨粉很难吗 学会这些就简单了

 2021-07-15 09:5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在看到抖音爆火后,心痒痒的想要入行大赚一笔,这时候如果你问他:你知道怎么涨粉吗?他们肯定会回答:这么多人刷抖音,涨粉还不简单嘛?哎,还真就不简单!

很多人精心制作的短视频发布在平台上,坚持一段时间之后,播放量只有几个,这离抖音上热门推荐还差十万八千里,今天我们就来学学抖音的涨粉攻略吧!

首先要养号

养号是为了增加账号的权重,新注册的账号几乎没有什么权重,所以需要养号3-7天后再发布作品,比如说每天看下同领域的视频,选取几个账号进行评论、点赞、关注,然后看看同领域账号的直播啥的。

设置好视频的封面 标题

封面要清晰、美观,标题要突出特点,要具有吸引力。只有这样才能让人家看到你的封面和标题就想点进来。

坚持更新

视频更新要有规律,每天更新一条或两天一条,不要间隔很久才更新容易掉粉。视频发布时间尽量选择用户活跃的时间。

多多互动

作品发布后,要多加留意评论区,及时进行互动,也可以根据用户的评论,对作品做出相应的调整。及时的互动有助于提高粉丝的黏性。要知道,评论区才是最容易出现爆梗的地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