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想涨粉 教你怎么合理蹭热点

 2021-07-15 10:0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是目前最火爆的app,在抖音上发布视频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的流量和曝光,甚至还可以通过多重手段引流变现!是不是听起来就很心动?但是首先你得粉丝需要达标。其次,才会有品牌商看到你。那么,如何快速吸粉就成了一个问题。

今天我们来说说怎么通过蹭热点来涨粉吧!

1、热门事件

微博是热点的发源地,我们要经常关注微博的热搜榜,一看到热点就迅速考虑如何与自己的定位融合,选取那个角度进行表述。事件热点的热度会爆发的很快,但是退潮的也很快,我们也要做到快准狠!

2、热门人物

随着网络的发展,随时会冒出许多网络红人,而这些红人在爆发初期是有很大的流量的,我们可以选取自己喜欢的人物,做一个定位,是剪辑相关视频,还是发布相关照片,不过这个要注意版权问题。另外不要随意诋毁和造谣,这是很危险的哦!

3、热门音乐

抖音上经常会出现热门的bgm,然后带动了整个视频也都火了起来,例如最近的:拿来吧你。音乐热点分两种,一种是在自己的作品中加上每隔一段时间新出来爆火的音频,有音乐、有抖音达人发布的原生音频;还有一种是使用爆火音频,但是播放的自己的原声。

最后要注意,我们蹭热点不是无脑蹭,一定要跟自己的账号定位相关。而且一些不好的热点还是不要硬蹭了,也不要造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