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车秘科技智慧停车,打开汽车万亿市场

 2021-07-15 14: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国内私人汽车拥有量来看,中国汽车行业在经历多年的快速发展之后,私人汽车拥有量大幅增加,从2010年的0.6亿辆增长到2019年的2.3亿辆,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16%,随之带来的汽车后市场规模也不断扩大。随着汽车私人汽车拥有量的增长和车龄老化带来的维修保养支出增加,汽车后服务市场将进一步增长。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我国汽车后市场规模从2015年的0.76万亿元增长到2018年的1.29万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19%,基于此增长率初步测算2020年我国汽车后市场规模将达到1.85万亿元。近些年O2O曾经作为车后市场电商的解决方案而一度被追捧,之后在烧掉了几千亿资本后被诟病最终到被彻底否定的阶段。但我觉得一定要看到其积极的一面,那就是O2O对实体企业的整体效率的提升还是非常直接和有效的,所以说,做的早快速进入状态,应该是实体企业对于O2O商业模式的共识。

在产业互联网的大趋势之下,汽车后市场正面着临新的变革和挑战,未来汽车后市场的发展将出现更多的跨界入局、“互联网+”汽车后市场进一步发展,汽车后市场供应链效率将进一步提升,构建高质量汽车后市场服务新体系,更好的服务新时代汽车后市场产业发展的要求实在必行。

车秘科技便是这个大军中的一员,车秘科技在汽车服务全产业链生态的构建上,也紧扣用户体验与消费频次最高的洗车服务(未来洗车)切入,打造汽车服务生态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开拓汽车服务市场的新边疆。 让汽车行业的产业互联网云平台成为用户买车、卖车、修车、养车、用车、玩车等汽车综合服务生态的打造迈出坚实的一步。互联网促使产业形态由链条转化为生态系统,同时,企业的战略思维也随之改变,从对资源的掠夺变成系统内部的资源开放与共享,这种共享资源的商业模式不仅节省了企业的成本,而且激发和衍生出了各种各样新形态的商业模式。高速便捷的互联网可以让消费者和生产者快速地对接,使得市场中原本非常分散、个体规模非常零碎、看起来微不足道的力量得以迅速和高效地被整合起来,进而形成强大的生产力。车秘科技通过静态交通解决方案的布局与实施,真正实现亿万车主的聚合与高频消费行为建立用户对平台的依赖性,进一步推动新基础设施建设和现代服务的深度融合, 通过共享亿万车主用户,也就是所谓的C端C位出圈,来实现全产业上下游大中小企业的开放融通发展,进而通过生态经济模式反哺智慧停车产业向更加智慧化的方向高速发展。

▲车秘科技产业生态

车秘科技通过智慧停车聚合亿万车主用户,推动智慧化静态交通建设的稳步健康发展的同时,实现车后服务市场电商生态模式。在这个万亿蓝海市场打造开放平台,真正实现产业互联网的高效便捷新经济业态,最终实现汽车服务全产业链数字化开 放平台的伟大愿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停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