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没有销量?今天教你淘宝怎么引流量和访客

 2021-07-21 10:3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开网店最重要的是什么?一定有人会说是销量,没有错!但是除了销量我们还需要大量的客源,而对于网店来说,客源就是流量。流量和访客是淘宝店铺的基础数据,为店铺的成交转化率和权重提供帮助,那么淘宝怎么引流量和访客?

1、找准关键词

关键词是我们优化店铺的核心,其中店铺设计风格、营销方向都是可以选择加入到宝贝关键词优化当中,当然卖家如果能够在自己的个人简介,店铺名称上都写着自己产品的关键词就能够让新手买家快速发现你的店铺,从而达到引流的效果。

2、保证上新率

上新也要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要一口气把所有新品全部上架,可以分批次的每周或者每个月上新一部分。这里小编提醒大家要注意一下上下架的时间,淘宝新品上下架是有一定规律可以遵循的,越是临近下架的产品曝光率越高,我们可以在这时候上架新品,通过新品流量再拉动一下销售。

3、尝试直播带货

直播带货是目前最大的流量如口之一,现在淘宝直播的门槛降低了很多,很多淘宝店铺纷纷开通了自己的直播,这对店铺的加权有非常明显的效果。

最后要说一下,流量是一时的,我们最终的目的是提高销售额,所以优化店铺和仔细选品是我们把流量转化为长期客户的重要因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引流

相关文章

  • 要想店铺有销量 必须要学会推广引流

    淘宝店铺引流是一个让大家都很头疼的问题,尤其是刚营业不久的中小型商家,刚起步经验不足,没有找到合适的方法,所以变现的效果一直都不那么理想,我们如果想要快速提升店铺点击率,增加产品销量,就必须要学会推广引流!

    标签:
    淘宝引流
  • 淘宝店铺怎么通过外部引流获得关注

    随着开网店的人越来越多,竞争也越来越大。除了已经成型的头部大店和专营店,其他小店获取流量变得越来越难。但是引流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今天我们一起看看怎么通过外部推广引流吧。

    标签:
    淘宝引流
  • 淘宝卖家应该如何做引流推广的工作

    很多卖家都希望能够做好淘宝店铺的引流推广工作,因为做好了这个工作就能够更好地帮助卖家们去提升店铺流量,并且也可以促进店铺的转化,这对淘宝店铺的销量有很大的帮助,那么淘宝卖家应该如何做引流推广的工作呢?

    标签:
    淘宝引流
  • 淘宝引流有什么快速的方法

    当我们在做淘宝店铺的时候,一定想要很多流量吧,毕竟只有流量高了才可能提升转换率。但是淘宝店铺在引流的时候,很多人想要知道有什么好的办法没有,特别是想要很快的办法,那么引流最快的方法大家知道吗?

    标签:
    淘宝引流
  • 淘宝开店需要引流吗 具体要怎么做

    在淘宝开店的商家越来越多,随之而增多的还有各种各样的淘宝开店培训,而对于许多新手商家来说,最经常遇到的就是店铺引流的问题,那么到底淘宝开店需要引流吗?怎么做好引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