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重磅官宣!腾视通维多网聚合路由APP“腾视云倍速”正式发布

 2021-07-21 17: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所周知,腾视通维多网聚合路由是一种可聚合多路网络,实现速度叠加,多路并行传输的移动高带宽网络连接方案,采用的是业内知名的TVU Networks IS+专利技术,通过捆绑和最大化多个可用的链接,如4G/5G网络、Wi-Fi、卫星、微波和海事卫星(BGAN),提供高带宽IP连接,让用户无论在移动环境中,还是在客流密集等信号波动环境下,都能获得高速稳定的网络连接。

腾视通维多网聚合路由方案具有多种产品形态,包括机架式5G版、旗舰版、专业版、物联版和SDK开发包。近日,为了满足各行业不同用户的需求,进一步降低该技术集成难度,腾视通维正式宣布,推出多网聚合路由APP“腾视云倍速”,您只需启动该应用,即可享受移动终端Wi-Fi和4G/5G网络聚合带来的高网速、低延时、超稳定的极致用户体验,为第三方软件提供稳定的互联网接入,例如抖音、哔哩哔哩、快手、一直播、腾讯会议、ZOOM等各类需要可靠大带宽的直播平台及视频会议APP。

“腾视云倍速”具备透明代理技术,即所有应用均可通过“腾视云倍速”进行多网聚合传输。此前,安卓及鸿蒙智能终端中所有需要接入互联网的移动APP,无法受益于多网聚合带来的便利。现在,“腾视云倍速”的透明代理聚合技术,能让设备上运行的所有APP都享受腾视通维多网聚合传输服务。

您只需事先开启“腾讯云倍速”APP,然后照常运行其他应用即可,此时应用上的网络接入将受到腾视通维多网聚合路由技术提供的服务保障。

“腾视云倍速”在鸿蒙系统中的界面

“腾视云倍速”特点:

灵活的高可用云端服务

全球云端部署

就近分配云端解聚合服务器

7×24 技术服务

支持Android和鸿蒙2.0平台,即装即用,按需付费

数据安全保障和个人隐私保护

拆包后多链路发送,天然的安全通道

按需分配云端实例

和其他腾视通维®多网聚合路由产品无缝结合使用

应用场景:

各类基于Android/鸿蒙系统平台,需要高稳定性低延迟的移动网络接入应用,包括:

典型案例

禾鸟科技的V66/68-5G直播一体机已经集成“腾视云倍速”,从此无需担心网络波动性问题,便捷可靠的网络接入确保V66/68随时随地启动直播,流畅无卡顿。这是禾鸟科技引领5G时代创新应用的5G智能直播终端产品,可广泛应用在电商直播,同步课堂,远程医疗等领域。

欢迎您使用“腾视云倍速”APP,这将为您的业务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即日起扫描下方二维码

下载、安装、注册

即赠送5G体验流量

心动不如快行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