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狼人杀攻略:狼人杀女巫被首刀狼人阵营有多大的收益?

 2021-07-22 16: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狼人杀的板子越来越多,但绝大多数板子里都会有女巫这个神职角色,足以说明这个神职的重要性,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下狼人首刀女巫到底能有多大的收益!

(狼人杀女巫)

先说说整个12人场的基本配置:4狼4神4民,而12人进阶场的第一夜女巫都无法自救。

然后,我们来谈谈女巫的技能:女巫是除了猎人、预言家、*这几个神之外的另一个强神,她有解毒和毒药,而双药是最能追轮次和守护好人的武器,被毒狼人即使有特殊的反杀技能也不能启动技能,因此对狼人的威胁很大。

(狼人杀女巫)

那狼人首刀女巫到底能给狼人阵营带来怎样的好处呢?

玩过狼人杀的玩家都知道,狼刀领先和警推领先,狼人和好人都会选择不同的策略进行下一个游戏环节。如果狼刀领先,狼人可以通过更强的打法来压缩神牌的生存空间,比如直接跳某个神牌的身份,强迫神牌被动暴露自己,选择1换1;在警推领先的情况下,神牌可以选择主动跳身份排坑,从而达到压缩狼人生存空间的目的。

(狼人杀女巫)

所以,如果女巫第一夜被刀,狼人会让自己获得巨大的狼刀领先优势,下一步基本上只要没有大的失误,狼人获胜的可能性很大,主要原因如下:

1、女巫第一夜被刀,按照规则,直接闷了解药。

(狼人杀女巫)

2、女巫第一夜被刀后,如果不用毒药,那么毒药也会直接闷掉。若用毒药,毒杀平民和好人得不偿失,毒杀狼人就也就只能挽回一点损失。

(狼人杀女巫)

3、女巫第一夜被刀后,无论是否使用解药,都有可能被狼人穿衣服,导致好人视角更加混乱。

(狼人杀女巫)

4、女巫第一夜被刀,狼刀领先,狼人阵营可以更强的压制神牌,让神牌不敢轻易起跳带队,这样好人就更难辨别场上玩家的身份信息。

(狼人杀女巫)

总而言之,狼人如果第一夜刀到女巫,那么就会获得巨大的优势,利用狼刀领先的策略,就会很好的压制好人阵营的发挥,控制好失误,狼人的胜利就在眼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狼人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