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狼人杀怎么玩:如何辨别真假预言家?

 2021-09-10 14: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预言家的真假在狼人杀游戏中是最为难分辨但也是最继续解决的问题,基本上在首轮上警环节我们就应该去站边并给其中之一投票。本文我们将从验人、*流、票型、警下发言、遗言以及刀型6个方面来分辨预言家的真假。

1、验人

假如是网杀一般都是顺验,也没什么验人逻辑可聊,但有一点查杀一般力度大一点,不过不绝对。假如是面杀,第一夜验人其实很能看出问题,一般会玩的预言家都会在发言时阐述自己验人的逻辑,你要仔细考虑这个逻辑是否成立。例如,一位非常不起眼的球员突然被首验,如果他不能说出足够的理由,那么他的自然身份就会有所有所降低。

2、*流

看*流其实要看几个方面,一是*流是否合理。有人发言会这样说:几号是高配的玩家,所以我把他放进了我的*流,这很奇怪你觉得他是高配的玩家,为什么第一天不检查他?那属于*流不合理。第二要看他报*流的时间,这位预言家有查杀一般是先报*流的,当然不绝对。第二,如果一位预言家来胡乱聊了很多事情,到发言结束时一笔带过*流,这种一般也不是真正的预言家,如果发的是一张查杀牌,那么炸身份的可能性就更大了,发的金水一般偏狼。

3、票型

票型其实很奇怪。根据我的观察,狼人很少会在低配局支持他们的同伴。相反,高配局的狼人会更加凶猛。所以,如果在低配局看到一个预言家高票当选,不要马上以为他是悍跳。第二,问问他的发言是否比另一个演讲好。如果这个游戏发言好,那么理所当然应该吃更多的票。对于高配的玩家来说,他们其实很清楚,拿着狼人牌躲藏是没有意义的。更实际的做法是抢到*,然后洗脑阵营不稳定的玩家,冲掉真正的预言家。所以聊票型要根据场上玩家的整体水平和两张预言家牌的发言对比来综合判断。

4、警下发言

一般情况下,警上发言真预言家和悍跳之间的区别不大,因为没有多少可以聊。但警下却不同。一般而言,真预言家的发言会盘出两个逻辑,不会直接将某人视为铁狼;真预言家敢于与场上的每一个人聊天,而狼往往不敢与队友聊天;真预言家警上留下的*流一定是奔着查杀去验的。总而言之,当你听到两个预言家的发言时,把自己带到对方的情况下,想想一个好人是否有可能这样发言。我想你要找出他们发言中做得好的地方,然后比较谁做得好一点,而不是听谁的发言更像狼人。由于真正的预言家有时可能会因为与你的视角不同或个人打法的原因而发出一些让你感到不理解的言论;狼人悍跳却很难做得好,因为大多数人在玩好人的时候状态更好。

5、遗言

有时真正的预言家不幸被冲走了,此时你要注意听他的遗言。预言家的遗言一直在抱怨你们为什么要给我投票,或者说自己说话哪里差,或者一直攻击对跳预言家,大部分都是狼。真正的预言家被冲走了,遗言一定在找狼,而非抱怨。

有时候真预言家不幸被冲票出局,这时候你要注意听他的遗言。预言家遗言一直在抱怨你们为什么票我,或者说自己发言哪里差的,亦或者一直攻击对跳预言家的,大多数是狼。真预言家被冲票出局,遗言一定在找狼,而不是抱怨。

6、刀型

不知为什么最近玩网杀,每个人都喜欢在某个预言家盘倒牌后盘他是自刀。事实上,这是一个很奇怪的逻辑,大部分在晚上倒牌的人都是真正的预言家。假如没有预言家中刀,那么可以考虑一下这个玩家白天支持谁,狼人一般不会去刀铁站边自己的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狼人杀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