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狼人杀攻略:如何才能开始一局高质量的狼人杀游戏?

 2021-09-16 14: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狼人杀玩家水平参差不齐,导致很多时候”高配“玩家与”低配“玩家混合在一起玩的时候,往往最后无论是高配还是低配玩家都无法获得游戏的乐趣。故想要在狼人杀游戏中获得乐趣,就需要自己和一起玩的伙伴提前了解狼人杀的规则。

(狼人杀)

1、角色定义以及阵营划分

狼人杀游戏分为好人阵营和狼人阵营,好人阵营有平民、预言家、女巫、猎人、守卫和*;而狼人阵营则有普通狼人、狼美人和白狼王;跳出好人和狼人阵营,还有个比较特殊的角色——丘比特。这是最常见的狼人杀版本中必有的角色,当然目前有些版本会有一些乱七八糟的角色,比如骑士、盗贼等等,因为过于复杂,不在本文探讨范围之内。

①平民

(狼人杀平民)

平民没有技能,夜间无法睁眼,只能依靠发言来找狼。

②预言家

(狼人杀预言家)

预言家具备在夜间查验玩家身份的能力,知道被查验玩家是否是好人。

③女巫

(狼人杀女巫)

女巫拥有毒药和解药,毒药可以杀死任意一名玩家,而解药可以解救任意一名被狼人刀杀的玩家,必须注意的是女巫的解药和毒药都只有一瓶,并且在一个晚上只能使用一种药剂。

④猎人

(狼人杀猎人)

猎人在被狼人杀死或者被公投出局可以发动技能杀死任意一名玩家,但如果被女巫或者功能狼(狼美人、白狼王)发动技能带走则无法带人。

⑤守卫

(狼人杀守卫)

守卫可以守护任意一名玩家,被守护的玩家不会被狼人刀死,守卫可以多次守护同一名玩家,但无法连续两夜守护同一名玩家。

⑥*

(狼人杀*)

*具有白天被放逐能翻身份放弃投票权继续留在场上发言的能力。

⑦普通狼人

(狼人杀狼人)

狼人夜间具备杀死任意一名玩家的能力。

⑧狼美人

(狼人杀狼美人)

狼美人可以魅惑一名玩家,当自己阵亡的时候,可以将被魅惑的玩家一同带走。

⑨白狼王

(狼人杀白狼王)

白狼王可以通过自爆带走场上任意一名玩家。

⑩丘比特

(狼人杀丘比特)

丘比特可以指定任意两名玩家为情侣,当情侣一方阵亡,另外一方会殉情而死。

2、胜利条件

12人标准局是狼人杀最常见的板子,如果只有好人阵营的角色和狼人阵营的角色加入,则好人的胜利条件为放逐所有的狼人;狼人阵营胜利的条件为杀光所有的神职玩家或者平民玩家。

(狼人杀)

如果有丘比特的加入,则游戏的胜利条件会变得复杂,好人阵营胜利条件依旧为放逐所有的狼人;人阵营胜利的条件为杀光所有的神职玩家或者平民玩家。如果丘比特连接的情侣为人人或者狼狼,则丘比特归属好人阵营,与好人阵营获胜条件一致;如果丘比特连接的情侣为人狼,则丘比特会和人狼情侣组成第三方阵营,第三方阵营获胜的条件必须是杀光所有好人阵营和狼人阵营的角色。

3、隐藏规则

①女巫和守卫的技能存在冲突,女巫解药或者解药和守卫守护同时作用在一名玩家身份,该玩家必死。

②预言家虽然具备查验其它玩家身份,但无法获得确切的身份,比如预言家是无法通过查验得知该玩家是女巫还是狼美人的。

③猎人如果是被女巫毒药或者功能狼人技能作用而死无法发动技能。

④*白天被放逐,狼人需要追刀。

⑤丘比特可以指定自己为情侣的一方。

⑥狼人可以自刀。

(狼人杀)

以上便是狼人杀的一些知识普及,当参与一局狼人杀游戏的所有玩家都理解这些知识后,再适当找水平相当的玩家一起玩,就能有大概率可以创造出一局质量比较高的对局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狼人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