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章管家亮相第七届工程建设行业互联网大会,首次展出智能印章柜,看点多多

 2021-07-27 17: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22日-23日期间,中施企协在长沙举办第七届工程建设行业互联网大会暨2021年数字建造大师汇。大会主要围绕工程建设行业最新技术、智能建造、智慧建管、数智运维、数字化创新应用成果分享等主题,旨在加快推进人工智能、BIM等技术在工程建设行业的广泛应用,促进工程建设行业数字化转型,推动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展会中,章管家-印章智慧管理解决方案面向众多建筑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展示了其基于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的印章智慧管理系列产品,及行业案例、技术创新。其中,包含电子签章的物电一体化解决方案,和帮助企业把控每一枚印章的智能印章柜,都是首次亮相展会现场。领先的技术以及创新的方案引起现场火爆围观。

物电一体化解决方案:章管家融合了物理印控和电子签约,为客户提供物理印章+电子印章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支持所有类型印章、纸质文件和电子文件的授权与管控,帮助企业严格印章管理规范,杜绝违规用印风险。

智能印章柜:章管家智能印章柜,针对企业印章保管风险,运用RFID非接触式射频识别技术,让每一枚印章都精准管控,合规取用。印章柜支持普通印章和智能印章,结合管理平台,实现实时盘点印章,同步记录印章领取人,异常操作智能预警等功能。

章管家-印章智慧管理解决方案已经在众多建筑企业得到应用,众多特级、一级建筑企业已全面部署,对旗下分子公司、项目部印章全面监管。建筑企业因跨地区经营,合同协议数量多、种类繁杂等特点,印章管理复杂程度远高于一般企业。章管家帮助建筑企业改变传统印章管理模式,防止公章私用、违规用印,构建管理闭环,降低企业经营风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