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国产投影仪和国外的区别有多大?国产投影仪质量怎么样

 2021-07-28 14: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家用投影仪这些年在国内慢慢普及,网上有很多人问国产投影仪十大排名,还有人问国产投影仪和国外的区别有多大,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国产投影仪怎么样,在技术上和体验上究竟如何。

国产投影仪十大排名?

很多人买东西会喜欢看排名,还得看十大产品、十大品牌,其实在投影仪行业根本不用看十大排名,虽然是有十几个品牌,几十个产品,但很多都不适合购买,投影仪作为目前还在发展和更新的行业,产品在不断的迭代,每年都有很多新产品出来,吸引着消费者的目光。

中国投影仪的发展

这几年中国投影仪的市场不断扩大,亮眼的品牌有不少,传统投影仪有台系企业明基、奥图码,日系企业爱普生。智能投影品牌都是国产品牌,当贝、极米这些科技企业。

在去年IDC就对中国投影仪市场进行了数据研究,发布了市场报告,数据显示2020 年家用投影机出货量 300 万台,增长 7.5%,家用投影仪出货量占总投影仪市场出货量72%。其中,LED 光源产品占据消费市场份额超 88%,灯泡产品占比 5%,激光光源 7% ,而主要出货量大的LED光源主要都是国产智能投影品牌,国产智能投影销量TOP3分别是当贝、极米和坚果。

像当贝这家公司就是做智能投影的,这几年发展速度特别快,在整个数码行业中,成长速度都是惊人的,京东在去年还给到当贝这个品牌一个最快成长的奖项,这个奖项一方面代表着投影行业的快速发展,另外则是当贝这家公司的实力展现。

IDC还对未来5年投影仪市场发展进行了预测,未来每年投影仪的增长趋势都会高于10%,且LED和激光光源的占比会继续增大,而传统灯泡机的占据会慢慢的减少,所以未来像当贝这些公司会有着更好的发展。

国产投影仪和国外的区别有多大?

很多人说国产投影仪和国外投影在技术上有很大的差距,其实这个差距主要还是来源于一些核心的技术,比如光源、芯片这些,不过主要体现在超高端投影上面,差距还是有一些的,不过这些年差距在慢慢的减小。

而对于普通的家用投影仪来说,其实技术差距并不大,国产智能投影公司的话其实更多承担的软件上的研发,硬件上都是找供应商买材料,然后组装就行了,所以国产家用投影仪主在硬件差距上并不大,除非用的光源特别好。

其他就是看系统体验了,目前国内电视和投影系统大多做得一般,较好的华为的鸿蒙系统、小米的MIUI、当贝的当贝OS,其中当贝OS的系统体验更好,操作更简单。其他智能投影的电视系统,体验都比较一般。

国产投影仪推荐

最后给大家推荐一款国产投影仪,当贝在今年发布的当贝激光投影X3,这款投影仪是当贝在今年发布的旗舰机,最大的优势就是它使用了激光光源,亮度可以达到3200ANSI流明,这是目前的家用投影中是相当高的了,系统上当贝OS自由度高、系统功能丰富,如果是家用投影仪的话,当贝X3是目前国产投影中最值得买的一款产品。

总结

本文主要还是和大家分享了国内投影仪的发展,也分析了国产投影仪的发展以及国产投影仪和国外投影仪的区别,最后关于国产投影仪什么牌子好的问题,也推荐了当贝这个品牌,以及一款目前亮度非常高的激光投影当贝X3,希望本文对大家选择投影有所帮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