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小店dsr评分低有什么影响?如何快速提高

 2021-07-29 17:0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影响权限

想开通抖音小店,DSR评分至少要在4.7以上,抖音在一定期限内会进行考核,低于4分可能会被清退。

2、限流

由于抖音小店DSR评分是买家的购物反馈,所以低了表示商品、服务、物流速度有问题,为了保障抖音用户的购物体验,会对DSR评分低限流,降低曝光量。

3、加入精选联盟的商家要当心被清退

当抖音小店DSR评分低于3.8分,就会收到平台预警。如果体验分低于3.5分,就会被关闭精选联盟权限,已经推广的商品也会被解绑。

了解了上面dsr评分低对店铺的影响后,如出现抖音小店dsr评分较低时该如何快速提高呢?

(1)修改商品描述

很多买家给低分,主要是心理预期太高,比如这个商品不掉毛、不掉絮,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这种明显的夸大宣传、美化商品的话语,很容易会造成较高的心理预期。

如果收到后没有效果,买家马上回答低分。所以在描述的时候,尽量实事求是,可以在详情里面说明,会有轻微浮毛,抖一下就好了。

(2)好评优化

我们可以用好评返现、购物送礼等活动,让买家多晒图,给好评。

(3)服务态度

其实大多数买家对商品确实有意见,但是只要提高服务态度,80%以上都可以解决,所以应该提高客服态度,短期内的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最后提醒抖音小店运营者,待店铺dsr评分提高后,也要注意维护dsr评分,防止后面对店铺造成影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小店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