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店铺怎么做关键词才能更有效

 2021-07-30 17:0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我们在优化淘宝店铺的时候,有一个重点就是优化店铺标题,但是淘宝店铺到底如何做标题关键词,你是不是有很多的困惑?是不是始终掌握不了关键词的使用方法?今天我们就来好好说一下关键词怎么用才有效吧!

1、关键词选择

首先要根据店铺的实际情况,筛选出适合店铺的关键词来进行组合。而且关键词与消费者搜索习惯越相符,产品和店铺被搜索到的概率会越大,一个好的关键词能够帮助产品快速提升排名。

2、关键词组合

标题组合得好,标题的有效关键词也就越多,不会做标题,组合出的有效关键词就会少。一个好的标题和一个差的标题就在于标题做的好的可以组合出数百个关键词。另外大家都知道淘宝规定商品展示的标题,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宝贝标题,字数限制在30个字也就是60个字符,每2个字符代表着1个汉字。当你有越多的关键词与买家所搜索的关键词相吻合时,那么相应你被搜索到的几率会大大提升。

所以我们应选用符合主流的热门和扩展关键词,选用精准宝贝关键词,也可以利用顾客搜索习惯去组合,最终组合而成让消费者能看得懂的产品标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标题

相关文章

  • 淘宝标题应该怎么组合

    淘宝标题组合技巧,淘宝自然搜索的流量很大。一个好的标题每天可以获得数百个免费搜索流量,这对于小卖家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引流方式。但是怎么写好标题呢?让我们来看看写标题的技巧。

    标签:
    淘宝标题
  • 怎么优化淘宝标题才能更加突出

    淘宝标题的优化是开淘宝店必须要进行的操作,一个好的标题可以为我们带来很多点击,为我们获取大量的流量,但是在产品相同或相似时,我们怎样才能做到格外突出,让买家印象深刻呢?

  • 一个淘宝标题的前生今世

    随着淘宝店越开越多,想要从淘宝上轻而易举的获得流量已经不容易了,因此很多人开始学习优化自己的店铺尤其是优化标题。但是更多人是草草做了一下优化就坐等流量访客了,然后直通车飙起,一分钱没赚不说,又搭进去不少银子,一步错步步错。

    标签:
    淘宝标题
  • 怎么通过淘宝标题快速提高店铺排名

    当我们在买东西的时候,总是先进行类目搜索再进行货比三家,而能被别人搜索到就是一个店铺最想要的事情,一个好的标题都能提升店铺的曝光量和流量,提高店铺的权重排名。标题的优化是个非常有效的引流方法,下面就为大家分享标题的优化技巧。

  • 好的标题对获取流量至关重要 写淘宝标题要注意什么

    淘宝产品上架后最需要的是流量,如何获取流量成了很多淘宝掌柜伤透脑筋的事情,一个好的标题对获取流量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那么写标题的时候都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呢?

    标签:
    淘宝标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