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怎么优化淘宝标题才能更加突出

 2021-07-20 15:3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标题的优化是开淘宝店必须要进行的操作,一个好的标题可以为我们带来很多点击,为我们获取大量的流量,但是在产品相同或相似时,我们怎样才能做到格外突出,让买家印象深刻呢?

1、标题和宝贝有关系

用户想要购买产品会通过关键词搜索,通过关键词搜索宝贝看到宝贝是他想要的才会点击。如果搜索的关键词与显示出来的产品不一致,那目标消费群肯定就不会再继续浏览了,所以我们在标题优化中,选择关键词时一定要注意相关性。

2、注意关键词

商店层次决定了你免费自然搜索的流量上限,因此,低级商店应该选择较长的二级词作为主词,通常是产品词(或类目词)加属性词。由于长尾字的竞争不大,所以低级店需要特别注意。当每个人都确定准备好核心属性词之后,每个人在首图、细节页设计上都要有偏重,都会围绕着这个核心属性来设计,所以低级店应该避免这种激烈的竞争。

3、使用长尾词

一个标题,全部用热词,如果产品本身的销量不好,其实是很难被展现的,因为用热词的人太多了,竞争也更激烈一些,我们不能放弃热词,我们更不能没有长尾关键词,长尾关键词用我的话说,就是产品的特征+属性+名称+其它。简单来说就是几个词拼到一起的词,这样的词搜索的量少,但是转化非常高,一个店的所有商品都用长尾词,是不现实的,所以,还是抽几个有代表性且特征明显的且销量中等的商品中加入长尾关键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淘宝标题不会优化 找准关键词就对了

    淘宝宝贝标题关键词怎么找?在标题优化中,更技术性的是找到关键词。大家总是找错关键词,以至于整个标题优化出问题。那么如何正确找到关键词呢?只要定位准确,操作方法运用得当,优化标题,提高关键词排名也没那么难,但淘宝目前注重产品。为什么要优化关键词?

    标签:
    淘宝标题优化
  • 淘宝标题不重要?标题才是店铺优化的起点

    很多人会认为,标题对点击率的影响很小,甚至没有影响。这就大错特错了!要知道以正常的消费习惯来说,标题才是人们获取产品信息最重要的途径!

    标签:
    淘宝标题优化
  • 淘宝标题怎么优化 关键词怎么组合

    在淘宝平台上,产品的自然搜索流量是比较大的,所以商家需要给产品起一个合适的标题,这样能够让宝贝更容易被买家搜索到,那么淘宝标题怎么优化了?

    标签:
    淘宝标题优化
  • 要怎么优化淘宝的标题 什么样的标题是好标题

    伴随着电商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到淘宝开店赚钱。开设淘宝店手续简单,费用也不高,确实是一种赚钱的好方法。不过开淘宝店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宝贝标题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引流点。假如宝贝的标题不起作用,很可能你这个链接没有流量,没有流量意味着没有转化。

    标签:
    淘宝标题优化
  • 标题很重要?那么如何优化淘宝标题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淘宝购物,而在进入淘宝之后都是通过搜索标题来找寻产品,所以淘宝标题对于店铺的运营也是有帮助的,现在我们就来了解淘宝店铺短标题该怎么写?

    标签:
    淘宝标题优化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