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燚博云应邀参加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助力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发展

 2021-08-02 08: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读:国家人社部于2021年7月28日至2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圆满成功!燚博云受邀参加此次大会。 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观众约1万人,参展单位有1000个。本次大会的召开,一方面提升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品牌和行业影响

国家人社部于2021年7月28日至2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圆满成功!燚博云受邀参加此次大会。

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观众约1万人,参展单位有1000个。本次大会的召开,一方面提升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品牌和行业影响力,另一方面还为行业产品注入创新活力,推动新时代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是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企业如何才能落实好数字化转型,提高人力资源服务的效率,是各大企业共同面对的重大挑战。作为本次展会的参展商,燚博云运用科技驱动企业数字化,为人力资源提供完善高效的解决方案。燚博云人力资源系统借助SaaS场景化设计,成功实现了人力资源系统包含组织,员工管理,薪酬核算等模块功能,多模块联动带来系统化薪酬管理系统“薪”体验,帮助企业实现人才效能提升。

薪酬管理快

联动内外数据,高效精准算薪,自动生成数据报表

企业性质结构复杂多样,计算薪资的方式会受到不同要素的影响,无形会增加准确核算的难度。燚博云人力资源系统发挥数据的作用,精准的计算部门和员工的薪资构成,而且还可以自动化地生成所需要的数据报表,提高了企业薪酬管理效率。

组织架构

权限配置分明,搭建、调整灵活,历史架构可追溯

管理权限配置分明,工作责任精细可视,架构搭建调整灵活,历史信息数字化存档,极大适应市场风云变化,抓住市场机遇,及时调整优化组织架构,助力企业管理和业务线管控升级;

福利管理助

自动测算金额,福利政策实时同步

福利构成是公司人性化的重要标志,岗位、工种不同,福利内容多样化,福利方案不同的数据整理工作繁琐,企业该如何有效解决?燚博云人力资源系统采用智能化模块搭建方式,多模块数据联动让企业轻松解决福利数据整合难题,为企业的人性化服务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燚博云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为中小微型企业带来了专业、高效的服务,是25年为全球500强企业信赖的IT服务商,其收费是由企业具体的员工数来决定,薪酬核算快速而准确。值得一提的是,数据安全保障采用的是四维安全保护系统,其安全性和银行级别的加密技术可以比肩,还得到了 ISO9001、ISO27001等权威认证,全方位确保企业数据安全。

燚博云是深交所上市公司博彦科技(股票代码:002649)旗下品牌,基于SaaS模式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如薪酬核算与代发、招聘服务、人事代理等专业高效的一体化人力资源服务,我们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人力资源整体解决方案,燚博云,让企业运营更轻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人力资源
燚博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