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极速推广效果怎么样?有用吗?一个你必须会的流量神器

 2021-08-03 15: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读:从今年开始,大家都发现流量特别难拿了。店铺想要存活就必须得先有流量,这么多获取流量的机会都太难了,那我们怎么办?别着急,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个新的引流工具-极速推!极速推怎么样?下面咱们就来聊一聊这个看似神秘的工具。 标品类目,平时引流主要靠直

从今年开始,大家都发现流量特别难拿了。店铺想要存活就必须得先有流量,这么多获取流量的机会都太难了,那我们怎么办?别着急,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个新的引流工具-极速推!极速推怎么样?下面咱们就来聊一聊这个看似神秘的工具。

标品类目,平时引流主要靠直通车,预算有限,拿不到太多流量,店铺一直停滞不前。极速推的数据是相对要好于直通车的(做付费推广,特别是新店或者新品,千万不要以转化来衡量你的推广好坏),咱们自己是卖家也是买家,你会去买一个啥都没有的店铺吗?不会(除非他的产品是全网唯一,或者你有特别强的品牌认知),要不然肯定不会买,产品好或者图片好的情况下最多就是收藏或者加购而已。因此这就是我为什么反复强调重点关注收藏加购成本的原因。现在咱们已经有了一点初步的印象,知道有极速推这个东东了,那他到底是什么?有什么魔力?如何投放?

极速推是阿里妈妈重点打造的付费推广工具,他具有比超级推荐还强大的曝光机会。其推广位置主要展现在手淘,可能出现在手淘的任何位置,也就是你的产品潜在消费者在哪里,就有很大概率出现在哪里(主要是手淘首页推荐为主)。

展现位置知道了,那咱们在什么场景下可以使用呢?

1、新品上架没有权重(拿不到流量),需要快速曝光测款打标?极速推可以快速将产品曝光在手淘的任何位置,让广大用户帮你测款测图。

2、爆款起爆需要大流量?无需复杂的关键词添加和人群选择,都可以直接使用极速推快速完成流量引入。

3、店铺成长速度缓慢?有太多产品但是用传统的引流方式很难推爆所有产品(引流成本高、关键词有限),极速推也能帮你多款一起引流,快速打造爆款群店铺。还有更多你想得到的场景都可以使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