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赛道开启|中国移动创客马拉松大赛移动云专题赛如火如荼开展中

 2021-08-06 11: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清风吹拂,水过留痕,每个少年都曾有天马行空的梦!内卷当下,压力剧增,处处充斥着迷茫,人生归途在何方?

寻求变革,大胆突破,锐意进取,拼搏创新,让未来不在遥远,这就是移动云创客马拉松大赛使命所在!

大赛介绍:

2021中国移动创客马拉松大赛移动云专题赛活动正式启动!本次大赛以“数智新峰,破界而生”为主题,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苏州高新区管委会、苏州科技城管委会指导,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承办,美众孵化协办,苏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苏州市众创空间协会支持。旨在面向全社会创客团队、高校院所、中小微企业等,征集云计算、大数据、数字智能等领域的创新项目,通过开放移动云特色能力和平台资源,探索技术原型到商业化落地的加速通道,共同构建创新生态发展新格局。2021年7-9月,中国·苏州,不见不散!

报名注意事项:

1)本次大赛以项目形式报名参赛;参赛团队面向个人、创业团队、企业等,参赛团队人数范围为1-10人,1人亦可参赛;参赛申报人须为团队负责人或合伙人;

2)参赛项目应围绕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数字智能等方面进行应用创新、产品创新或者业务创新等,项目具有创新性且符合行业发展趋势;

3)参赛项目需基于移动云产品/服务开发,或有上云/移至移动云的计划;

4)参赛团队应具有良好的创意和较为成型的产品原型或服务模式;

5)参赛团队独立拥有参赛项目的创意、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与其他单位或个人无知识产权纠纷;

赛事奖励:

以专业创造价值,以平台汇聚生态。本次大赛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佳人气奖、最具创意奖、最具发展潜力奖及优胜奖。除丰厚现金奖励外,获奖项目还将推荐至中国移动集团参与创马总决赛,更有机会成为中国移动星辰合作伙伴,入孵中国移动云计算与大数据和创空间,纵享移动云资源,享有全流程孵化赋能服务,共绘移动云生态圈。

一等奖:5万元现金+证书+推荐参与中国移动集团总决赛+中国移动星辰合作伙伴+移动云资源减免优惠+云计算与大数据和创空间入驻福利

二等奖:3万元现金+证书+推荐参与集团总决赛+中国移动星辰合作伙伴+移动云资源减免优惠+云计算与大数据和创空间入驻福利

三等奖:1万元现金+证书+推荐参与中国移动集团总决赛+中国移动星辰合作伙伴+移动云资源减免优惠+云计算与大数据和创空间入驻福利

最佳人气奖、最具创意奖、最具发展潜力奖:3000元现金+证书+推荐参与中国移动集团总决赛+中国移动星辰合作伙伴+移动云资源减免优惠+云计算与大数据和创空间入驻福利

优胜奖:1000元现金+证书+推荐参与中国移动集团总决赛+中国移动星辰合作伙伴+移动云资源减免优惠+云计算与大数据和创空间入驻福利

配套服务:

为实现高质量创新突破,大赛全程提供贴心配套赛事服务,城市见面会、星辰加速营、绿色双创通道等,全面丰富,等你来发现。

1)赛前服务

城市见面会

大赛启动报名阶段,零距离与参赛项目沟通交流赛事资源池,以参赛项目需求为导向,量体裁衣,增强竞争优势。

移动云资源

参赛项目拥有享受移动云研发平台/云服务等资源的减免直通福利;

2)赛中服务:

星辰加速营:

面向进入决赛的项目团队,举办星辰训练营活动,增强参赛项目间的技术交流,增强参赛项目与投融资机构等合作沟通。

星辰导师库:

邀请中国移动知名技术大咖以及创业成功人士等组成星辰导师库,与参赛项目1V1牵手,加速参赛项目成长步伐。

3)赛后服务

和创空间:获奖项目团队将成为中国移动星辰合作伙伴,入驻中国移动云计算与大数据和创空间,直享房租减免优惠,全链多元服务加速项目腾飞;

绿色通道:获奖项目享有产品进入移动云开放云市场的绿色通道福利,加速产品商业变现;

中移资源:获奖项目将推荐至中国移动集团参与创客马拉松总决赛,获得中国移动集团海量资源,推荐参加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

政策申报:帮助符合条件的获奖项目,鼓励和协助申报领军人才等政策。

云端碰撞,蓄力飞扬,移路相伴,未来已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移动

相关文章

  • 5G赋能,中国移动数智化视频客服亮相数字中国峰会

    4月27日至28日,以“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的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正式拉开帷幕,中国移动在线营销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在线营销服务中心)依托10086客户服务能力携诸多数智化创新解决方案亮相大会现场,同时还带来了赋能各行各业热线服务数字化升级的优秀成果案例,让在场行业人士

    标签:
    中国移动
  • 中国移动云电脑是什么宝贝搬砖神器?

    提到打工,就不得不cue一下那些关于打工人的梗。譬如“世上有两种最耀眼的光芒,一种是太阳,一种是打工人努力的模样。”、“没有困难的工作,只有勇敢的打工人。”、“今天搬砖不狠,明天地位不稳”等等段子。

    标签:
    中国移动
  • 智享多场景办公生活,中国移动云电脑你入手了吗?

    自1946年世界第一台电子计算机问世,计算机软硬件、形态和性能都在不断变革。现如今,随着算力网络、云计算和5G等数字技术的发展,传统电脑发生重大变革。

    标签:
    中国移动
  • 唯得科技:协手福建移动5G移频室分高质量升级

    2022年,中国移动福建公司采用唯得科技5G移频系统建设低成本高质量新型5G室内分布系统,在本省多地市进行了5G室分系统站点新建与改造升级,依靠低成本、易施工、高速率、可管理的优势特点取得了5G室内覆盖率与5G用户满意度的双丰收。

  • 中国移动NZONE 50 Pro 5G手机正式开售

    8月29日,中国移动发布了NZONE第四款5G手机NZONE50Pro,于9月2日10:08正式开启首销。手持NZONE50Pro就如同置身影院,享受更为沉浸的视觉观感。屏幕配备了6.7英寸超大直屏,屏占比达到94.15%(数据来自实验室)。手机中框采用极简设计,侧边指纹与电源键合一,拇指轻触即可快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