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快手大量传播《亮剑》内容 被判赔偿字节跳动4.5万元

 2021-08-06 15: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6日报道:据天眼查信息显示,8月5日,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公开。

判决书显示,原告字节跳动公司诉称,原告在获得电视剧《亮剑》独家信息网络传播权后,发现“快手”大量传播《亮剑》作品内容,且为整集播放,严重侵犯了原告的合法权益。请求判令被告向原告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共计50万元。

经北京互联网法院审理,被告快手未经授权大量传播《亮剑》作品内容,侵犯了字节跳动公司的合法权益。判定其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七日内赔偿原告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共计4.5万元。驳回原告其他诉讼请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手
字节跳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