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七夕情人节送礼不要慌!这些蓝牙耳机可以提高生活幸福感

 2021-08-13 15: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读:机友们对蓝牙耳机的热情真是一浪高过一浪,在蓝牙耳机的江湖里,有索尼、BOSE这些老大哥,也有漫步者、华为之类的国产新秀,本篇文章将挑选这几款里的好评最多的蓝牙耳机做个对比,究竟是老大哥耐打还是新秀成为黑马? 漫步者FitPods降噪耳机 RMB:300左右 亮点:支

机友们对蓝牙耳机的热情真是一浪高过一浪,在蓝牙耳机的江湖里,有索尼、BOSE这些老大哥,也有漫步者、华为之类的国产新秀,本篇文章将挑选这几款里的好评最多的蓝牙耳机做个对比,究竟是老大哥耐打还是新秀成为黑马?

漫步者FitPods降噪耳机 RMB:300左右

亮点:支持AAC/SBC解码,跟安卓和苹果设备都能很好地适配,没有杂音,音质可以说是1000元以内非常能打的,349元的价位配置却有-38dB的主动降噪,环境音侦听和游戏模式,蓝牙版本也是5.0以上,稳定不断连又低延迟,打游戏还能听声音判断位置,真的太香了!防水防尘又佩戴舒适,我感觉综合来看,FitPods可以卖千元左右,真是物美价廉。

综合评分:98分

索尼WF-1000XM4 RMB:1999

亮点:索尼WF-1000XM3是一款音质和降噪俱佳的产品,对比上一代,XM4做了个全面的升级,蓝牙版本升级到5.2,降噪效果也明显提升,特别是可以自动抗风噪更加智能了,然后之前XM3佩戴会有点重,这款做了改良,符合人体工学,佩戴很舒适,跟漫步者一样有语音降噪功能,还添加了IPX4的防水功能,支持无线充电和快充。

缺点:比起XM3价格贵了一倍,预算不足的只能看看,没有专业的游戏模式,不能很好地听声辨位。

综合评分:92分

Bose QuietComfort Earbuds RMB:1330

亮点:蓝牙版本5.1,十级主动降噪又有IPX4防水功能,佩戴也十分稳固,接受范围很广,很适合健身房佩戴,还有通透模式,佩戴耳机可以随时取下与人交流,也不会耗电。音质在运动耳机里也是数一数二的,不会拉胯,细节处理的很好。使用场景很多。

缺点:耳机很重,机身比较大,充电盒体积也比较大,不太适合女生。

综合评分:90分

华为Freebuds Pro RMB:949

亮点:三麦克风加骨声纹融合的降噪方案,AI识别降噪,降噪深度达到很不错的40dB,还能双重抗风噪,海风噪音都能降低一大半,在海边听歌用它很不错。续航36H,可支持双设备连接,双核磁路加定芯片FPC让它有很出彩的音质效果,听各种风格的音乐都有很好的音质体现,与华为用户适配度非常好,很方便。

缺点:与苹果适配性不高,推荐华为用户购买。

综合评分:85分

结语:

通过各方面的表现,我认为漫步者可以让几百块的蓝牙耳机也有这么好的表现,黑马实至名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