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降噪蓝牙耳机哪个好?性价比最高的降噪蓝牙耳机排行

 2022-07-22 15: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蓝牙耳机的热销,近几年讨论热度超高,蓝牙耳机也不再是听个响的水平,近年来火热的蓝牙降噪耳机能让我们在嘈杂的环境中不受外界的干扰,特别适合经常出差或参加活动的商务人士和专注学习的同学。究竟蓝牙耳机什么牌子的好用?除了国外大牌外,还有很多优质的国产品牌,本次笔者就从销量出发,整理热销蓝牙耳机排行榜,近期有需求的朋友们一定要记得收藏,甄选的时候可以参考。

Top1:NANK南卡A2蓝牙耳机(399)

可能在过去大多数人都没听说过Nank南卡这个牌子,但是南卡的研发实力绝对不输任何国际大牌!在过去10多年时间,南卡作为音频技术解决方案商,为全球主流蓝牙耳机品牌提供蓝牙方案调校、降噪芯片处理方案、降噪算法升级迭代和耳机整体数据解决方案等,在音频领域研究上有非常多的成果和经验!也因此Nank南卡蓝牙耳机品质、性能极其强悍,尤其南卡A2耳机推出后,南卡A2采用开盖闪连的霍尔开关设计,单个耳机重量4.1g约为一张A4纸的重量,不分主副耳,蓝牙5.2芯片,50ms低延时,南卡的产品双麦克风通话降噪ENC是标配,且降噪技术成熟效果显著,降噪深度40dB,能屏蔽大部分环境音。当然除了这些,南卡A2还有CD级调音,其配置相对厉害,相对于普通无线蓝牙耳机喇叭只有6-8mm,南卡A2独特的结构搭载了13mm的超大喇叭,可以带来更有冲击力的音质表现。

Top2:索尼WF-1000XM4蓝牙耳机(1459)

索尼WH-1000XM4外观采用仿肤质材质,对比上一代大幅度缩小了体积,更加显得小巧玲珑。单只耳机的重量仅为7g,更适合长时间佩戴。这款耳机最主要的特点就是新增了一个“智能免摘”功能,较为人性化。音质上,这耳机可实时提升音频品质,使得声音更加的细腻,饱满。降噪功能上,这耳机采用新的集成处理器V1,吸取了前代处理器的优点,使得降噪的效果更加自然。

Top3:Apple AirPods pro蓝牙耳机(1599)

Apple AirPods pro采用封闭入耳式设计根据耳道几何结构和佩戴贴合度进行调节,提供良好的气密性以及佩戴的牢固性,利用两个麦克风结构产生反向声波抵消噪音进行降噪的原理,且主动降噪与通透模式随意切换,可通过自适应均衡功能实现大范围纯净音质,所内置的H1芯片有十个音频核心,音频处理几乎无延迟。IPX4级别抗汗防水,整机重量45.6克,支持Qi的无线充电器上进行无线充电,耳机本体满电可续航5小时,配合充电盒可提供24+小时的总续航。

Top4:声阔Liberty Air 2 Pro降噪耳机(949)

声阔Liberty Air 2 Pro充电盒摸起来非常舒服,它的外壳采用的是类肤材质,不仅提供了舒适的握感还具有一定的防刮花的作用,耳机采用的是亮面的设计,柔软的耳塞,提供了舒适的佩戴体验。Liberty Air 2 Pro可通过手机的APP调节模式,满足了用户的各种不同的使用需求。降噪上这款耳机具有30dB的降噪深度,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降噪需求。续航上,它的单只耳机可以连续使用7小时左右,搭配充电盒使用还可以带来26小时的续航时间。

Top5:FIIL CG PRO蓝牙耳机(429)

FIIL CG PRO外观采用的阳极氧化工艺的设计,看起来是一种浅灰色,质感满满的,给人印象就是小巧轻易。佩戴上,耳机采用的是较为短的椭圆管且入耳式的设计,由此佩戴十分舒适。耳机配置的蓝牙版本为5.2。在降噪方面上,这款耳机一共有四种不同模式可供选择,并且有出色的抗风噪效果。在续航上,耳机单次续航可达6小时,总续航则可达24小时,并且支持无线充电。

Top6:Beats Fit Pro蓝牙耳机(1599)

Beats Fit Pro整体外观采用了偏圆角方形的设计,小巧玲珑,外表采用了哑光工艺进行处理,富含质感,奢华而低调。耳机加入了一体式的耳翼设计,大大提升了佩戴的舒适度且相当的牢固。耳机配置了苹果H1的芯片,在使用上跟苹果AirPods区别不大。在降噪方面上,这款耳机支持了主动降噪,且降噪的同时舒适度也十分好。在续航上耳机单次续航可达6小时,总续航可高达30小时,且支持快充。

Top7:OPPO Enco FREE2i蓝牙耳机(399)

OPPO Enco FREE2i整体外观采用了类似鹅卵石的造型设计,平滑而精美。摸起来,手感极其的细腻。耳机的单只重量仅为4.4g,并且采用了入耳式的设计,佩戴上基本上没有什么压迫感,相当的舒适。在音色上,耳机配置了10mm聚合物材料pvd涂层振膜模块,高频十分出色,适合各种风格的音乐。在降噪上,耳机拥有极强的抗噪表现。续航上,耳机的单次续航可达6.5小时,总续航可高达30小时。

Top8:VIVO TWS 2蓝牙耳机(499)

VIVO TWS 2外观的配色采用的是极其漂亮的星际蓝,同时还具有一种白色配色可供选择,光滑的表面十分具有质感。耳机的单只重量仅为4.7g,这重量如同A4的一样轻盈,佩戴上基本没什么疲劳感。在音质方面上,这款耳机采用了12.2mm的超大动圈单元,拥有着超立体的人声,低音极其沉重。在续航方面上这款耳机单次续航可达8小时,且总续航可高达30小时,整体表现十分惊人。

Top9:JBL LIVE PRO+蓝牙耳机(799)

JBL LIVE PRO+采用真空电镀色彩工艺,高级感满满;11mm高品质动圈驱动单元精确还原音效,混合数字降噪,提供了静享音乐空间自适应三种预设降噪模式,智能环境音,同时智能感知周边环境声,通话降噪技术,3麦克风消除噪音,抑制风噪,采用蓝牙5.0技术,双连接模式,可实现双耳单耳无缝连接。续航上搭配充电器更是达到了28小时的聆听,满足日常生活的使用。

Top10:一加OnePlus Buds Pro蓝牙耳机(699)

一加OnePlus Buds Pro整体外观采用了矩形的设计,表面是较为光滑且亮面的材质,磨砂质感十分好。耳机的单只重量仅为4.4g,佩戴上相当的轻盈,十分贴耳,适合长时间的佩戴。耳机所配置的蓝牙版本为5.2,连接极其迅速且稳定。在降噪方面上,这款耳机支持主动降噪,且降噪深度可高达40dB,可以适用于各种嘈杂的环境下。在续航上,耳机单次续航可高达7小时,总续航可达38小,十分适合日常外出使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降噪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