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网络辟谣 >  正文

紧急辟谣!蚂蚁集团称网传相关人员入股是不实谣言

 2021-08-23 09: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3日报道:8月22日晚间,蚂蚁集团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声明称,对于网传相关人员“入股蚂蚁集团”的不实消息,蚂蚁集团辟谣称,蚂蚁集团在此前IPO发行过程中,严格遵守两地法律法规,过程公开透明,不存在谣言中提及的相关人员入股情况,更不存在突击入股及退款相关情况。蚂蚁集团也从未与谣言中提及的律师事务所及律师展开任何形式的业务合作。

周末有自媒体发文称,2020年11月,浙江一家金融科技公司的上市计划被紧急叫停。在IPO之前,其家族耗资抢先购买股份。不过目前该文已自行删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蚂蚁集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