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成交转化的关键 教你做好淘宝店铺标签

 2021-08-26 15:3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大数据和个性化,现在淘宝也逐渐给商品和人群贴上了标签,一个精准的人刚好遇到你这个符合他胃口的店铺,然后你就成交了,这就是精准的人匹配到精准的店铺。运营的手法说的简单了无非是顾客身上的标签与淘宝卖家身上的标签的匹配。你越能匹配到你的顾客人群你就越精准,你展现与成交的几率就越大。

那么要怎么做好标签呢?

1、店铺风格定位

首先店铺的风格定位要明确,只有定位清晰,才能吸引到特定目标人群。当目标人群对宝贝和店铺风格等比较喜欢认可,这样宝贝的收藏加购会比较多,也容易转化,现在淘宝打造的就是小而美的店铺,要突出风格!

2、地区定位

精准地域。每个省都有高转化的城市,也有转化低的城市,每个城市有转化高的地方,也有转化低的地方。你得明白自己产品是适合什么地方发展的,适合什么地方的人,比如学生多的大学城、白领多的办公地区、新开区、老城区...找到自己产品的精准区域。

3、巧用直通车

直通车是引流最精准的推广工具,同样可以快速修正店铺人群标签,主要是通过给店铺优质人群做高溢价,提高转化,快速拉回店铺人群标签。

4、维护老顾客

老顾客天然带有精准标签,这个时候要利用好店铺原有的优势借助产品和店铺的服务质量维护好老客户,因为老客户的二次回购行为是会对店铺或宝贝进行打标加权的,而且据统计吸引一个新客户的成本要高于维护一个老用户的成本5倍,老用户的标签与宝贝的相符度也相对高,账号等级越高对店铺精准人群产生的影响也就越大,对于店铺的正向发展是最有利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店铺标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