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怎么给自己的店铺打上精准的标签

 2021-08-26 15:4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也许有淘宝店铺运营者听到过店铺标签这个词,如果是新店,那么这个标签必须打好,不要让店铺标签混乱,否则淘宝也不知道给你分什么流量,那你就完了。因为你所有宝贝标签越接近统一,店铺标签就越精准。

那么要怎么给自己的店铺打上精准的标签呢?

1、直通车强化标签。

流量少的店铺,开车就能很好强化店铺标签,因为开车时进店的流量精准。收藏加购数据更有优势,在保证产品质量和款式好的前提下,再通过直通车带来的精准流量,进一步强化店铺标签,这样直通车的精准推广才能给店铺带来免费流量。点击直通车---正在推广的宝贝---精选人群---添加人群。这里就可以自定义添加精准人群啦!

2、老用户标签

其实有一类人自带店铺的精准标签,那就是老客户!老顾客进店基本上是浏览到成交。从大量的营销理论和实战经验告诉我们,开发一个新客户的成本,等于留住好几个老客户的成本。所以咱们多多维护老顾客,别觉得一旦成交了,就暗喜,后期跟上维护呀!

3、产品标签要打好

当我们上架一款新宝贝,淘宝根据宝贝的类目、属性、标题、关键词等等给宝贝贴上了初始标签。所以我们在上架宝贝的时候一定要把类目属性填准确了!不然影响到宝贝的初始标签就会很麻烦。

后续买家来购买我们的产品,淘宝就会根据你被啥样的买家浏览过、购买过,给你打上后期的标签,这个行为标签还会一步步弱化你的基础标签,因为淘宝会依据这个,来分配它觉得就精准的流量给我们。

这三点做好,店铺的标签就初步形成了,下面只需要不断强化就好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人群标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