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全国首创!浙江推出浙江外卖在线

 2021-08-31 10: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1日报道:8月29日,浙江省数字化改革重大应用成果发布会在杭州召开。会上,“浙江外卖在线”平台亮相,实现了从商家食材进货到消费者食用的实时监管,消费者点完外卖,可以通过直播实时查看商家后厨实景和菜品制作全过程。

据浙江发布消息,“浙江外卖在线”是全国互联网监管领域具有开创性的重大集成创新,在全国具有引领性、示范性。

在“浙江外卖在线”的全流程管理下,外卖餐品所用的食材都经过了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登记台账,可实现源头追溯。商家工作人员还把相关信息上传监管系统,做到阳光公示。

此外, 在每一单外卖餐品包装袋上,都会粘上外卖封签,避免食品在配送过程中受到二次污染。如果餐品封签有破损,消费者有权拒收。

配送过程中, 由于进行了合理时间、智能化管理,骑手有充分时间将餐品送到消费者手中,闯红灯等交通安全风险大大降低。

这样的监管应该大力推广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浙江外卖在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