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闲鱼暂停新用户注册

 2021-09-06 13:4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交易平台“闲鱼”突然公告称暂停新用户注册,称目前正在进行系统升级改造,此次升级预计 9 月中旬完成。

闲鱼暂停新用户注册 闲鱼 微新闻 第1张

目前尚不清楚闲鱼暂停注册的原因,不知道是否与最近发生的二手诈骗案有关。刚刚看到有网友爆料:闲鱼泄露用户个人信息给58同城、太平洋租房等第三方。

近日,江苏网警发布消息。江苏南通,有团伙通过 " 闲鱼 " 销售廉价二手苹果手机,19 人团伙诈骗 141 万元被公诉。

该团伙利用低价和其它正品苹果手机的外观视频和图片做诱导,在买家下单后,添加买家微信号私下交易,随后该团伙邮寄出山寨机。如买家要求退货退款,该团伙便发送虚假退货地址和物流单号拖延时间,最后将买家拉黑删除。

对此,闲鱼方面回应 : 在闲鱼购物过程中,以任何名义让你脱离闲鱼平台交易流程,离开平台去微信等地方私下交易的,都是诈骗。请大家一定警惕。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闲鱼

相关文章

  • 5亿用户养起来的多面闲鱼

    闲鱼用户破5亿了,这5亿中95后占43%,00后占22%,其中有近一亿是发布用户。听到这几个数字的时候,倪叔心里想得是:“我们要重新审视闲置市场了。”“5亿用户”、“一亿发布用户”意味着十亿网民中每两个里面就有一个人在闲鱼上发布,你从身边随便拉一个人出来就有可能是闲鱼用户,这意味着闲置交易已经从一个

    标签:
    闲鱼
  • 闲鱼上可以卖点什么挣钱(在闲鱼卖什么最挣钱)

    虚拟商品和实体商品都可以赚钱,实体商品更安全,风险更小,只要选择好,就很容易赚钱;虚拟商品有被禁止的风险,但基本销售都是纯利润,可以说是一种非常罕见的赚钱方式。所以,让我谈谈从闲鱼上可以卖点什么挣钱

    标签:
    闲鱼
  • 闲鱼电商走到了十字路口

    近年受疫情影响,大众开始注重闲置物品的剩余价值,对二手电商平台的需求有明显上涨,闲鱼的存在也得到了大众的普遍关注和青睐。一路走来,闲鱼靠着淘宝的流量扶持甩开了不少竞争对手。

    标签:
    闲鱼
  • 新手做闲鱼卖货这四个选品方法一定要了解

    做闲鱼无货源卖货,最难,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选品了,选品直接决定着你店铺的利润,决定着你的钱袋子。这篇文章,咱们就来分享下怎么选品,选品不是你想上啥就上啥,你觉得好卖的还真不一定出单,刚开始做慢慢积累经验,咱们今天分享几个常见的选品方法~

    标签:
    淘宝闲鱼
    闲鱼
  • 为什么闲鱼爆款突然不出单了?给你三个快速解决方案

    大部分时候我们都是在找别人,却始终没有找到自己。如果不能找到自己,就很难找到别人。找到自己,搞定自己;找到别人,搞定别人。你就成功了。最近很多伙伴给裂变哥留言说,为什么闲鱼爆款出单一段时间后,突然不再出单了?

    标签:
    闲鱼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