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硕无畏系列成功抢占OLED笔记本电脑市场,好屏好价好选购

 2021-09-06 14: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读:与传统 LCD屏幕相比,OLED具有许多的优点,如高亮度、高效率、宽视角、自主发光、全固态、超薄超轻、制作工艺简单、较快的响应速度等。正因如此,OLED被誉为继LCD只之后的极具潜力的下一代平板显示技术,而OLED笔记本电脑市场也顺理成章地成为各大电脑厂商的

与传统 LCD屏幕相比,OLED具有许多的优点,如高亮度、高效率、宽视角、自主发光、全固态、超薄超轻、制作工艺简单、较快的响应速度等。正因如此,OLED被誉为继LCD只之后的极具潜力的下一代平板显示技术,而OLED笔记本电脑市场也顺理成章地成为各大电脑厂商的必争之地。比如一线品牌华硕,今年上半年就推出了超能打的华硕无畏系列,成功抢占OLED笔记本电脑市场,获得了广大笔电爱好者的高度“好评”。

由于OLED屏幕成本高,市场上大多数OLED笔记本电脑的价格还都处于万元价位,这也使得众多消费者“高攀不起”。2021年,华硕好屏无畏系列横空出世,搭载了OLED屏幕的华硕无畏Pro14售价仅在五千价位段,打破了人们对OLED笔记本电脑一贯认知。

作为华硕无畏Pro14的一大卖点,高素质OLED屏幕不得不提!华硕无畏Pro14使用的是14英寸2.8K分辨率的OLED显示屏,相较于常见的FHD分辨率屏,其屏幕分辨率提升到了2.8K,屏幕画面更加细腻,在网页浏览、图片处理、视频播放、游戏娱乐等不同应用中都能提供极佳的显示效果。在屏幕色彩显示方面,无畏Pro14表现尤为出色。它在原有的屏幕优势基础上优化了发光材料,采用三星E4发光材质,拥有10bit色深、100% DCI-P3广色域、最高600nits的峰值亮度,低至0.0005nits的黑色,对比度高达1,000,000:1,并通过了通过潘通色彩认证、TESA DisplayHDR 500 True Black认证、TÜV莱茵低蓝光认证等国际权威认证。毫不夸张地说,无论是参数规格还是实际体验,作为5000价位段笔记本电脑,无畏Pro14的屏幕绝对处于天花板水平。

当然,在配置方面华硕无畏Pro14也是可圈可点的。作为市面上为数不多搭载AMD锐龙7 5800H标压处理器的轻薄本,其单核和多核性能都有了很大提升,核显性能提升约21%,达到搭载同款标压处理器的游戏本水平。搭配双通道内存,512GB PCIe SSD固态硬盘、AMD Radeon高性能核显,热门网游玩起来丝滑流畅,毫无压力。

纵观华硕无畏Pro14的综合表现,在5000元价位段,华硕无畏Pro14确实是轻薄本标杆产品!无论是硬件配置、处理器性能释放,还是屏幕都无可挑剔。尤其在影音视听体验方面,在这个价位也是一枝独秀的,领先同级别竞品机型,并且优势显著!未来,华硕将持续推出华硕好屏家族系列产品,带动OLED笔记本电脑的普及。届时,也将有更多的用户能够切实感受到华硕好屏的无限魅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笔记本电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