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影响淘宝店铺的转化率因素有哪些

 2021-09-07 17:1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时候我们在运营淘宝店铺时,总是感觉看似热闹实际上却没有达成多少成交?没错,这就是让众多商家头疼的一个问题:转化率低!其实转化率低有很多方面的因素,我们今天就来分析分析有哪些因素会影响淘宝店铺的转化率吧。

1、产品价格

定价,就是我们根据自己的产品定位设计自己的利润空间,产品定位又涉及到引流品、转化品,利润品等等。每种产品的性质同样决定了转化率,产品的价格定位实际上也决定了你的用户的定位,过高会导致流量少,过低则会影响利润,一旦提价反而会丧失更多客户。

2、店铺装修

这里主要想讲的是细节问题。包括店铺装修,商品详情页及文案卖点的设计,售前服务等方面。店铺装修主要是讲我们的店铺的风格要和自己的产品符合。商品详情页及文案卖点的设计,决定了顾客进店之后能不能立刻被吸引,被打动。好的视觉对转化率的提升至关重要。

3、参与活动

促销的本质就和字面意思一样。有促销和没有促销,转化率起码差好几倍。以上就是本人在店铺运营过程中总结的一些关于如何提高转化率的一些见解。

4、瞄准人群

很多人在开店的时候一拍脑袋就决定了做什么,但是没有想好自己应该面对哪类人群!首先我们要分析我们店铺的消费者是谁,谁来买,为什么买,消费者关心的问题是什么,消费者购买的理由是什么?

做好第一步,我们才能针对性的找出问题所在。这个就是我们常说的目标市场分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提高淘宝转化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