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发布会亮点!全新升级的iPad mini6值不值得购买

 2021-09-15 10:3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北京时间 9 月 15 日凌晨 1 点,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如约举行。除了升级的iPhone13之外,最引人注目的应该就是iPad mini6了,这次改版的iPad mini6香不香呢?值不值得购买?我们一起来对比一下看看吧!

外观设计

第六代 ‌iPad mini‌ 采用了全新的全面屏设计,摒弃了 Home 键,采用了 8.3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该显示屏支持广色域和原彩显示,拥有抗反射涂层,亮度达到 500 尼特。全面屏确实要让整体的观感提升了一个档次。

屏幕方面

得益于边框的收窄,iPad mini 6的屏幕从原先的7.9英寸屏幕一跃提升至8.3英寸屏幕。这块全新的圆角Liquid Retina屏幕,支持原彩显示、支持P3 广色域、500nits亮度,显示效果有所提升。不仅如此,尽管屏幕尺寸增大,但iPad mini 6的长宽高却和iPad mini 5几乎一致,依然可以“一手掌握”。

硬件设备

这次mini6也升级上了A15处理器,全新的A15 Bionic处理器依然采用5nm制程工艺打造,CPU部分还是6核心,由2个高性能大核+4个高能效小核组成,GPU则从4核心升级到5核心。按照官方说法,对比前代配备的A12处理器,处理器性能提升最高可达40%,图形处理性能提升最高可达80%。

与此同时,全新的 iPad mini‌ 首次采用 5G 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快的性能,下载速度可达 3.5Gbps。苹果表示,即使使用 5G 网络,新的 ‌iPad mini‌ 仍具有“全天候电池寿命”。

摄像功能

在相机这个痛点上,iPad mini 6也终于“痛改前非”,终于告别了800万后置摄像头,直接对标iPad Pro的广角摄像头,采用1200 万像素广角摄像头和/1.8 的光圈,支持4K视频拍摄。前置摄像头则为1200万像素和/2.4光圈,支持“人物居中”功能,可以提供更加优秀的视频通话体验。

为了更加接近生产力工具,iPad mini6还配备了USB-C接口和Apple Pencil 2的无线充电等。通过USB-C接口,用户可以接入由多种USB-C配件构成的丰富生态,提高了iPad系列对于专业人士的友好度。

有的有舍

当然,升级也要伴随舍弃。iPad mini6没有配备类似手机的高刷新率,而且由于是全面屏,指纹解锁也被涉及到了顶部,当然考虑到mini本就小巧,解锁反而更方便了。

整体来说,iPad mini6可以算得上是大更新了,不管是外观、配置、价格都比较有吸引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ad_mini6

相关文章

  • 苹果首批iPadmini6被质疑存在“果冻屏”问题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6日报道:iPadmini6上市没几天,已有用户反馈或存在质量问题。据@科创板日报消息,苹果今年新一季产品于9月24日正式发售,但是多位用户在拿到新品经测试后通过社交媒体反应,苹果今年的iPadmini6产品在竖屏状态下存在明显“果冻屏”问题:竖屏状态上下拖

    标签:
    ipad_mini6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