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首批iPadmini6被质疑存在“果冻屏”问题

 2021-09-26 09: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6日报道:iPad mini 6上市没几天,已有用户反馈或存在质量问题。据@科创板日报 消息,苹果今年新一季产品于9月24日正式发售,但是多位用户在拿到新品经测试后通过社交媒体反应,苹果今年的iPad mini6产品在竖屏状态下存在明显“果冻屏”问题:竖屏状态上下拖动屏幕时,屏幕从右至左存在明显位移不同步的现象。

报道中提到,有业内专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一问题产生原因或为硬件安装影响了屏幕刷新方向,比如手机通常是上下刷新因而感知不明显;另外屏幕出厂前横竖方向都会经过测试,“这一批产品或许也有良率的问题”。

截至目前,苹果方面还没有对此问题进行回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ad_mini6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