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定制化卡片展示音乐风格 网易云音乐正式发行“村民证”

 2021-09-16 08: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6日报道:日前,网易云音乐“村民证”正式发布,用户打开客户端之后均在站内领取。

在“村民证”的过程中,用户可以自行选择头像、服装,确定之后,系统将自动生成一张“村民证”。

据了解,“村民证”将作为全新的产品功能加入到网易云音乐“个人基本信息页”中,成为村民的永久身份标签。

“村民证”显示的内容涵盖姓名、云村身份、云村贡献、口头禅、居住地等多项数据维度,全面地展现用户个性化的听歌习惯及品味。

值得注意的是,“村民证”分为普通卡和黑金卡两种,在网易云音乐站内累积听歌数破两万的LV10村民可获得黑金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云音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