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希沃携手王老吉,让教师节只暖心、不上火!

 2021-09-18 16: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一年教师节,总会有许多感动发生。学生们的一句句感谢,一张张贺卡,都让这一天充满了惊喜。今年教师节,为了让老师们过得更有仪式感,教育科技品牌希沃与国民凉茶品牌王老吉跨界联合,为老师们打造了一个专属惊喜日,送出千份教师节大礼包,让教师节惊喜升级。

唱响教师节,致敬先行者

教师节前夕,希沃与王老吉在广州花地湾生活馆举行了一场教师节感恩献礼活动。

老师们乘着夏日的热浪来到现场时,便可以到希沃与王老吉的摊位上免费领取饮品,享受舌尖上的清凉;许多孩子凑在大屏前,玩着希沃白板的经典游戏,同时巩固着教师节的知识,寓教于乐,快乐在此刻开启。

夜幕降临,随着音乐响起,如天籁般的童声在老师的耳边唱响,“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老师们注视着台上的小朋友们纵声合唱,小朋友们一字一句唱出对台下老师的感谢。

感动未散,观众席里突然传来了小提琴声,原来是蔡月亭老师带来的演奏,她一步步走向舞台,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声,小朋友们手捧鲜花送给每一位老师,感动、温馨尽在此刻。

为了能让老师忘却一天的辛劳,表演结束后,希沃还准备了治愈的插花、烘焙体验,为老师们提供一个创造与美的世界。

校园送祝福,感动教育人

9月10日清晨,阳光在校园里投下斑驳树影,老师们三三两两地在校园穿行,此时,教师节的惊喜还在继续。

“老师教师节快乐~”

希沃和王老吉的工作人员手捧鲜花和祝福,献给了遇见的每一位老师。老师们或羞涩、或开心地接过,开启了惊喜的一天。另外,希沃还携手王老吉为师生推出专属「答题赠饮」活动,师生只需要通关希沃一体机上预设的与教师节相关的知识问答游戏,如“中国第一个教师节设立的年份”“形容教师的成语”等等,就可以兑换刺柠吉饮品一罐,营造出“玩乐记师恩、开心过节日”的校园氛围。

作为教育科技品牌,此次活动,希沃携手王老吉聚焦老师的真正所需,为老师们定制了专属教师节福利,正是践行了“以用户为核心”的根本宗旨。未来,希沃还将号召更多的同伴,一起守护每一个热爱教育的先行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王老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