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如何进行高质量的邮件营销

 2021-09-28 09: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子邮件营销是互联网时代的一种常见的广告营销形式,它主要是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给潜在客户发送营销信息。与其他传统的营销方式相比,电子邮件用户群体庞大,据不完全统计全球电子邮件使用人数已经突破了30亿人,费用低也是电子邮件营销一个非常明显的优势,此外,电子邮件营销还具有针对性强、速度快、效率高的特点,可以针对某一特定人群发送指定的邮件内容,而且邮件营销的推广效果也容易统计。

因此,许多企业通过EDM营销向用户送电子广告、产品信息、销售信息、市场调查、市场推广活动信息等。但是想要进行高质量的电子邮件营销,就需要掌握一定的邮件营销技巧。下面U-Mail邮件营销平台张工就给大家讲解一下如何进行高质量的邮件营销。

1、建立高质量的电子邮件地址数据库

在进行正式的邮件营销活动之前,首先企业要收集大量的电子邮件地址,建立高质量的电子邮件地址数据库。收集邮件地址的方法很多,比如购买第三方的邮件数据库,但是这些邮件地址精准度不够,最理想的收集电子邮件地址的方法是,在企业网站添加邮件订阅按钮,让感兴趣的用户主动订阅,或者以前咨询或购买过相关产品的用户的邮件地址。U-Mail邮件营销平台邮件订阅表单可以直接添加到网站,会自动导入后台进行发送。

2、避免垃圾邮件风险

对于电子邮件营销来说,如何避免成为垃圾邮件是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可以说所有的垃圾邮件都带有营销性质,但带有营销性质的邮件却不一定是垃圾邮件。成为垃圾邮件的可能性有很多,比如说你的邮件内容里出现了过多的敏感词汇,或者是发送的频率过快,同一时间发送了太多的邮件等等。所以在我们在群发邮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到这些点,避免自己的邮件成为垃圾邮件。U-Mail邮件营销平台针对垃圾邮件的问题,独创“邮件预发送效果”检测,当邮件模板被保存时,U-Mail反垃圾引擎就会对这封邮件进行综合评分,然后给出响应的评分以及修改建议,可以有效避免群发出去的邮件变为垃圾邮件。

3、稳定的邮件发送频率

不少企业会认为进行邮件营销时发送的越多越好,其实这是错误的观点。邮件发送频率不能过于频繁,如果过频率,很容易会引起用户厌恶,进而取消订阅甚至投诉,同样邮件发送频率也不宜过低,要保持一定的发送周期,根据U-Mail邮件营销平台的数据统计结果分析显示,一月之内发送邮件的频率一般在两次或三次最佳。

4、邮件营销效果评估

电子邮件营销的特点之一是可以对其效果进行量化的评估,通过对一些指标的检测和分析,不仅可以用来评价营销活动的效果,还可以发现营销过程中的问题,以便对后面的邮件营销活动进行优化。衡量邮件营销效果数据指标主要有3个:送达率、打开率、点击率。

U-Mail邮件营销平台为用户提供图形化报表统计,用户通过报表可以详细的了解本次邮件的发送情况、包括送达率、打开率、点击率等各种数据。

欢迎免费申请试用U-Mail邮件营销平台,开拓新客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邮件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