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邦泰集团及邦泰物业双双荣获“2021四川省诚信企业”

 2021-09-28 15: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9月24日,由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省法院、省委网信办、省文明办、经济和信息化厅、科技厅、公安厅、民政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住房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商务厅、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应急厅、省国资委、省林草局、成都海关、省税务局、省通信管理局、人行成都分行、省工商业联合会、省大数据中心等25部门联合开展的2021年四川省“诚信企业”评选宣传活动中,邦泰集团及邦泰物业在经过为期3个月的专业评审后 ,凭借在企业诚信文化、诚信经营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分别荣获「2021四川省诚信企业」殊荣。

/部分获奖名单

本活动旨在加快打造“信用四川”品牌,全面展现四川诚信企业风采,树立企业诚信典型,强化企业诚信管理,营造最佳投资环境和社会信用环境,提高企业知名度,培育省级企业品牌,并对评选出的“诚信企业家”及“诚信企业”纳入信用中国(四川)和信用中国(重庆)红名单并享受相关部门联合制定的激励政策。

而邦泰集团继“四川省诚信民营企业奖”、“2020年信用等级AAA级房地产开发企业”后再获认可,也与邦泰集团一直以来在品牌企业文化、产品品质、物业服务等方面的诚信体现不无关系。

以诚信为基,助推企业稳健发展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诚信,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对于一家企业而言,企业的诚信意识、诚信品质和诚信行为更直接影响到企业未来的发展。

正是深知诚信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邦泰集团自成立以来便将“诚信”作为企业核心文化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三讲、五要、九个重的企业理念体系下,要求员工先做邦泰人,再行邦泰事,让诚信成为一种文化,一种信仰。同时在企业的稳健发展步伐中,四川邦泰集团不断完善各项现代企业制度,建立和完善诚信体系,深入推进工作的公开、透明,将诚信贯穿于企业文化之中。

/邦泰价值理念体系:三讲五要九个重

而一直以“责任地产”作为品牌定位的四川邦泰集团,一直秉持着“进一城 爱一城”的真诚之心,有责任、有担当也有诚信。对客户,邦泰集团提供优质的产品质量与服务;对股东,提供持续盈利的业绩;对员工,确保劳工权益与职业发展的机会;对合作方,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互惠互利;同时,邦泰集团对城市环境负责,积极开展住宅产业化、绿色建筑等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大力推动节能、节地、节材和环保的产品,为促进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城市建设做出贡献。四川邦泰集团将“诚信”化作“责任”的一部分,让诚信成为四川邦泰集团向前发展的有力保障。

/邦泰为2020年优秀合作伙伴颁发奖金

以品质为本,收获业主信任支持

产品,是检验房地产开发企业诚信的最好标尺。

从2007年诞生,14载砥砺前行,邦泰集团始终坚持“让生活更有品位”的使命,怀揣着“责任”和“诚信”,业务已覆盖全国24城,开发和运营了近90个精品项目,并以出色的产品和业主口碑,在所进驻的城市,成为了客户购房时的不二之选。

/成都邦泰·宽语实景图

/澄江邦泰·阳光湖岸园林示范区

/遂宁邦泰·河东院子实景图

在产品打造上,为保证从一而终的高水准,四川邦泰集团不仅制定了极其详细的流程操作手册和执行规范,涵盖施工的各个环节,如《工程检查管理方法》、《工程监理管理制度》、《内外墙抹灰操作指引》、《混凝土工程操作指引》等,并且实行定时、不定时抽查。从拿地到开发,从设计到动工,从销售到物业,每一个环节的负责团队都在自己的岗位上用专业,守好品质的生命线,为当地城市和客户交出一座座值得信赖的“家”,也收获了业主一次次“非常满意”的真诚评价。

而中国房地产最高奖项“广厦奖”、地产设计行业专业奖项川滇区域“金盘奖”及“第四届REARD全球地产设计大奖”、“2021中国房地产生态宜居典范项目品牌”、“2019年度消费者满意楼盘”等荣誉的接连获得,更是对四川邦泰集团产品品质的认可和肯定。

/乐山邦泰·嘉州长卷·天街荣获“广厦奖”

/西昌邦泰·花园城荣获“金盘奖”年度最佳住宅

以服务为始,构筑品味生活范本

出色的产品品质外,此次邦泰物业同时获得“2021四川省诚信企业”荣誉,也是对邦泰物业多年来以诚信为本、用心服务业主的最好嘉奖。

想业主所想,做业主所需,往往是诚信在物业服务上的重要体现。为让业主生活更为便捷,始终坚持“让服务更贴心”服务理念的邦泰物业,早在2016年便上线了自主研发的智能化服务系统——“邦泰汇生活APP”,购物、缴费、报修一键搞定;2018年,邦泰又率先在交付小区打造智慧社区,包含智能门禁、智能停车、智能安防联动、云巡更等八大智能系统,方便自身管理的同时,为业主生活的安心与舒心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邦泰汇生活APP

而随着对业主品质生活需求的进一步挖掘,邦泰基于“邦泰汇生活服务体系”精心打造了邦管家服务体系及四大幸福生活计划(生“泰”旅游计划、蒲公英计划、长者计划、邦family计划)等,在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的情况下,也让业主拥有安心舒适的社区生活体验。此外,升级发布的《案场服务白皮书2.0》,以更高标准的服务要求,为到访客户提供更好的看房体验。

/蒲公英计划之小邦主园区成长体验营

/邦泰物业《案场服务白皮书2.0》

正是凭借着这样贴心、放心且诚心的高品质物业服务,邦泰物业已连续五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在2020年第三方权威机构开展的客户满意度调查中,也获得了总体满意度97.1%的好成绩,位居行业领先地位。

/邦泰物业荣获“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称号

诚信,是企业重要的无形资产,是企业赖以生存的制胜法宝,更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未来的发展中,四川邦泰集团仍将坚守企业诚信之心,以诚信经营的责任理念,对待城市、业主、客户、合作伙伴以及每一位邦泰员工,用高品质的产品、物业服务去践行“责任地产”邦泰的诚信之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