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降噪蓝牙耳机怎么选?入耳式降噪耳机排行榜10强

 2021-10-09 16: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降噪蓝牙耳机怎么选?入耳式降噪耳机排行榜10强

如今蓝牙耳机的普及,种类繁多,以至于我们买一款合适的降噪耳机真的要再三纠结,那么降噪耳机怎么选呢?其实降噪耳机的种类有很多,它们能够外形和佩戴方式、降噪方式技术和连接方式等维度,分类成不同种类的产品。

按照佩戴方式分类的话目前就有头戴式、挂肩式以及真无线降噪耳机三种。按照连接方式分类的话,则只有无线降噪耳机和有线降噪耳机两种。

有线、无线两种模式很好理解,目前大部分厂商都已经将重心转移到无线降噪耳机上面,这个也是笔者今天讨论的重点,接下来我就给大家简单介绍入耳式降噪耳机排行榜10强!

一、南卡A2降噪耳机(399)

推荐理由:AI降噪很实用,佩戴舒适

现在蓝牙耳机行业普遍存在音质差和连接不稳定情况,而新国潮耳机品牌Nank南卡耳机官方宣传花20%的价格可以买到千元级大牌水准,用料奢侈,加上凭借轻奢高颜值的外观,在推出的短短几个月内就收获了科技数码媒体、耳机发烧友以及旅游达人的赞赏,成为目前蓝牙运动耳机的Top3领先品牌。且一度风靡国外的INS圈,被国外的网红安利,其降噪能力高达40dB,还支持通透模式,体验度直逼AirPods Pro!

南卡在上游产业链中绝对排的上号,曾经的幕后大咖!南卡前身作为音频技术解决方案商,曾为多家国际蓝牙耳机品牌提供数据、技术与工艺解决方案、降噪芯片处理方案、降噪算法升级迭代!无论是从技术实力、新材料的应用、音频处理能力等多维度都是非常强大的存在!在选料方面,Nank南卡A2耳机的选材配料均来自国际大厂,例如蓝牙5.2芯片、定制13mm动圈单元、双主机闪连技术、双麦克风ENC降噪技术以及摒弃业内大部分厂家选用的FPC天线方案采用陶瓷天线等,基本只出现在千元级高端耳机。

这款Nank南卡A2蓝牙耳机在目前耳机行业来说,配置属于顶级了。耳机采用蓝牙5.2技术以及全方位升级的陶瓷天线,加上双主机设计,左右通讯信号强度提升80%,抗干扰能里提升30%、传输距离增加50%。外加ipx5级深度防水、13mm复合振膜大动圈单元、双麦ENC通话降噪、支持Type-C快充、无线充电、支持开盖自动连接、支持智能触控,调节音量、耳机单独续航长达7小时,搭配充电仓使用,可以提供30小时超长续航能力。被各大专业媒体誉为是“蓝牙耳机中的性价比之王”。

二、漫步者TWS NB2 Pro降噪蓝牙耳机(469)

推荐理由:主动降噪深度再次升级、降噪和续航同时兼顾

漫步者TWS NB2 Pro充电盒外观,灰色款表面是素皮(塑料加入皮革纹理)质感,也拥有舒适的佩戴感,耳机结构的曲线刚好能够贴合耳朵内的轮廓,完全不会产生胀痛感。不需要借助耳柄支撑和添置耳挂来稳定,依然有着很高的佩戴稳定性。

TWS NB2 Pro突破声学想象,创新采用全景声三维声扬技术,呈现出更具临场感的沉浸式音效。漫步者TWS NB2 Pro凭借Hybrid复合降噪技;拥有IP54级防水;支持快充。AAC音频编码,音质方面表现不错,同时增加了全景声环绕模式。

漫步者TWS NB2 Pro续航时间,降噪开7小时(单耳机)25小时(搭配充电盒),降噪关,9小时(单耳机)32小时(搭配充电盒),支持快充功能,充电15分钟,听歌2小时,应付紧急场景毫无压力。

三、OPPO Enco W51蓝牙耳机(499)

推荐理由:支持主动降噪,听感上人声比较出色

OPPO Enco W51是OPPO旗下首款支持ANC主动降噪和无线充电的TWS耳机,粉饼状”充电盒上面中央位置有浮雕的OPPO品牌标识,外观光滑圆润,入耳式结构!

OPPO Enco W51在音质上,拥有7mm的动圈驱动。支持蓝牙5.0技术。通过IP54防尘防水认证。无论是健身房运动还是室外通勤时,都能保护耳机,让你安心听歌。

OPPO W51这款耳机在开启主动降噪功能时单次充满电的续航时间为3.5小时,充电盒可以提供20小时续航,关闭降噪功能时单次充电续航为4小时,充电盒续航为24小时。

四、华为HUAWEI FreeBuds 4i降噪耳机(469)

推荐理由:配色亮眼,降噪功能强大

华为FreeBuds 4i的外观设计相较传统TWS耳机改变了不少,充电盒的造型更加圆润,形似一颗鹅卵石。

华为FreeBuds 4i采用了入耳式的设计,入耳式本身就对高频噪音有着出色的被动式降噪效果,再加上主动降噪功能对于低频噪音的减弱,双剑合璧,不说完全静音,但至少可以让常见的许多生活噪声都降低到对人体健康无害的程度。

充满电后的耳机连续播放时间可长达10小时,配合充电盒,更是能够实现长达22小时的续航,基本上满电后出门,一整天都不用为此焦虑。

五、红米Redmi AirDots 3 Pro降噪耳机(295)

推荐理由:蓝牙5.2降噪耳机,支持miui快连功能

Redmi AirDots 3 Pro采用了入耳式的设计,使用蓝牙5.2协议,连接快且稳定,即使在游戏场景下表现也非常的出色,适合喜欢游戏的玩家使用。

当小米及Redmi手机使用AirDots 3 Pro时,可以使用MIUI快连功能,手机会自动弹出连接窗口,连接体验更友好便捷。支持双设备智能连接,可同时连接两部支持蓝牙功能的设备,告别来回切换的麻烦。音质方面,AirDots 3 Pro的表现还是较为不错的,在同价位产品中,不但音质表现出色,而且功能也更为全面。

AirDots 3 Pro支持有线快速充电,充电10分钟即可听歌3小时,可以应对随充随用的需求。续航方面,单耳机续航时间可以达到6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可以实现28小时的超长续航。

六、1MORE万魔真无线降噪豆(799)

推荐理由:高通方案的降噪耳机,音质清亮

1MORE真无线降噪耳机,采用美国高通蓝牙音频系统集成芯片,支持蓝牙5.0,连接更加稳定。

耳机具备主动降噪性能,高效过滤恼人的航空、地铁、街道等环境噪声,让音乐如水般清透流动。1MORE真无线降噪耳机在降噪开启时没有黑洞感,可全天候佩戴。

蓝牙耳机的续航能力与音质一样重要。1MORE真无线降噪耳机与充电盒满电(降噪关):音乐播放22小时;耳机满电(降噪关):音乐播放6小时。

七、FIIL CC Pro降噪耳机(399)

推荐理由:摇滚歌手汪峰自创品牌,APP中配有风中模式

FIIL CC Pro在使用方面支持蓝牙5.2和双主机模式,FIIL CC Pro陶瓷白依然保持了高水准,耳机整体光滑细腻,拥有着不错的手感,尤其是方形的耳柄,棱角线条明显,取放耳机的时候不会滑手。耳机采用了φ10.1mm羊毛盆复合振膜材质扬声器单元,在实际的音质体验方面,三频表现比较均衡。

同时也可以用fiil+手机软件控制,当你连接了手机软件之后,耳机和耳机盒的实时电量、佩戴的状态、以及降噪开关等等信息都可以直接显示,在FIIL CC Pro的App中,还能够看到一项名为MAF调噪的功能,在此功能下一共具有降噪、开放、兼听、风中四种模式。同时这里也可以看到单耳机可以使用6.5个小时,充电盒可以给耳机充电3次。

八、苹果AirPods Pro(1599)

推荐理由:35dB降噪,支持空间音频

AirPods Pro的耳机使用了入耳式设计,意味着它能与耳道做更紧密的贴合,也会有更好气密性以及佩戴牢固性。耳机结构发生变化后,AirPods Pro的充电盒也变的更为扁平,体积大概和两个AirPods充电盒的大小差不多,整机重量提升至45.6g,依旧支持无线充电。设计上的改动,显然是为了为AirPods加入呼声已久的两个新功能——主动降噪、IPX4级别的抗汗防水。

九、三星Galaxy Buds Pro降噪耳机(1299)

推荐理由:AKG调音风格,主动降噪加入语音检测降噪更智能!

三星Galaxy Buds Pro佩戴方面,会稍微撑起耳道,但这个“撑起”的感觉并不强烈。而且正是因为这种“撑力”,用户才能得到更稳定的佩戴、更好的被动降噪和足量的低频。

三星Galaxy Buds Pro拥有AKG调校的同轴双单元扬声器,能够为用户带来声临其境般的感受。其次,当用户沉浸于音乐或游戏中时,三星Galaxy Buds Pro的智能化主动降噪功能。三星Galaxy Buds Pro耳机本体能有大约8小时的续航,耳机盒还能提供额外的20小时。

十、Bose Earbuds无线消噪耳塞(2299)

推荐理由:蓝牙5.1,APP提供10级消噪选项

Bose Earbuds耳机本体个头相对还是有点大,入耳的部分采用了Bose的鲨鱼鳍专利技术,重量8.5克,也稍微有点点重,但佩戴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在连接方面,支持最新的蓝牙5.1功能,Bose QC Earbuds拥有高效的发声单元和专利声学端口,搭载了动态音质均衡技术,能够自动加强低音和高音,无论音量大小,音乐、视频和语音的音色都始终平衡一致,不会出现当我们调低音量时音乐变得虚无缥缈的情况。在APP中,提供了10级的降噪效果选项,可以自己来调整。同时还可以自定义三档降噪模式,设定好后,可以通过敲击耳机来更改降噪档位,这个功能超贴心,方便用户随时切换降噪等级。

耳机本体可以提供6小时的降噪使用时间,充电盒可以在额外提供12小时,如果充电盒没电了,采用USB-C充电线可以在2小时内将充电盒充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降噪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