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静享生活 尽情舞动——飞利浦降噪真无线T5506新品上市

 2021-10-09 17: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飞利浦影音推出了的新品降噪真无线耳机T5506,耳机采用柄状设计,耳柄外侧和充电盒顶部采用了耀眼的高光材质,将时尚典雅的造型与出众的降噪集于一身。这也是2021年第二款具备ANC主动降噪功能的TWS耳机产品,同时也开启了飞利浦影音在ANC/TWS产品版图上深度布局。此次首先上市的是T5506黑色款,全方位改善降噪体验,尤其适合喜爱音乐的高质量年轻白领。

如果说2020年是飞利浦降噪真无线耳机“元年”,那么这款T5506的优异表现就不仅仅是简单的ANC主动降噪了,而是“ANC(环境降噪)+ENC(通话降噪)+动感音质“三大核心于一身。

旗舰级的配置——混合主动降噪

飞利浦T5506采用了千元级以上降噪耳机才具备的4降噪麦克风配置,也就是前馈麦克风+后馈麦克风“Hybrid ANC”混合主动降噪技术,结合使用日趋成熟的Philips Headphones专用app,在聆听模式和降噪性能上有了更加人性化的改善。包括高降噪、低降噪、降低风噪在内3个等级的“降噪模式” ,5级可调节透明度的“环境音感知模式” ,根据行动状态自动调节的“自适应模式”

高效商务通话——ENC通话降噪

飞利浦T5506使用了ENC双麦克风通话降噪功能,其中耳机外侧的前馈麦克风+耳柄下端的通话麦克风,根据侦测外部的环境噪音和飞利浦独特的阵列处理与专业算法,并开启app上的“语音模式”,排除外界噪音特别是风噪的干扰,提供水晶般清晰的通话效果,让商务沟通远离喧嚣,精准直达。

动感音质——不容小觑的“金耳朵”实力

一直隐藏在大众视野之外的神秘“金耳朵”团队在T5506上再次贡献了不俗的实力,精挑细选的10毫米钕制单元,经过“点化”后迸发出惊人的动感音质,尤其在低频的表现上,带你恍若置身演唱会现场,感受音乐的魅力。使用app还可以进行个性化调音,定义你专属的音乐风格。

除了三大核心优点以外,飞利浦T5506使用了最先进的蓝牙5.2芯片,让娱乐不再延迟;时尚小巧的无线充电收纳盒,续航长达28小时,让你自由穿梭于城市每一个角落;IPX5级防水无惧风雨,甚至可以在跑步时使用;触摸式操作和红外线传感器让使用更加智能便捷;人体工学设计让佩戴更加舒适稳固,狂甩不掉防脱落。

总之,飞利浦T5506是一款具备旗舰级降噪水准和商务通话的真无线耳机产品,10月9日已正式登陆飞利浦影音京东自营旗舰店并发售,官方定价699元,新品首发有堪比双11期间的优惠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了解更多产品和优惠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降噪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