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 Enco R Pro耳机正式发布,为用户带来澎湃音质

 2022-11-30 14: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 月 24 号,OPPO在OPPO Reno9系列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发布备受大众关注的 OPPO Reno9系列手机、OPPO Watch SE深灰版之外,还发布了真无线降噪耳机OPPO Enco R Pro。其采用12.4mm超巨动圈、专为Reno定制调音、支持ANC主动降,还具备28小时超长续航,号称专为Reno用户而声。那么,OPPO Enco R Pro到底怎么样呢?

在外观方面,OPPO Enco R Pro采用了家族式的鹅卵石设计,并采用专为Reno定制的珍珠光泽设计,在赋予产品温润手感的同时,独特的质感更是带来私人定制的高级感。耳机仓延续OPPO一贯的微笑曲线,且微笑曲线有进行一定的升级,让耳机的拿取更轻松,还略添了一份俏皮感。

在音质方面,OPPO Enco R Pro采用12.4mm超巨动圈单元,振动面积相比上一代中端旗舰OPPO Enco Free2提升了53%,还配备定制的高能后腔,后腔体积相比普通耳机提升了25%。不仅确保了耳机的高保真输出,低频量感足、人声清晰透彻,还让丰富的听觉层次还原真实声音细节,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沉浸感。此外,还定制了低音聚能胆,三频协调细腻,低频细节拉满,人声清晰自然,加上OPPO为其独特调制的Reno特调破晓曙光风格,与Reno系列机型联动,带来越级的听感体验。

在降噪方面,OPPO Enco R Pro搭载了双核降噪芯片,不仅有ANC主动降噪功能,同时也支持通透模式,在佩戴耳机时也能清晰地与周围人进行交流。并且,OPPO Enco R Pro还支持AI通话降噪,采用双麦克风+AI降噪算法的组合,带来媲美旗舰产品的清晰通话表现,让用户就算在嘈杂环境下也能拾音准确,通话交流体验更清晰。

在其他方面,当用户使用Reno9系列拍摄照片或者Vlog时,还可以双击耳机遥控拍摄,轻松记录美好瞬间。而且能够和Reno9系列进行深度联动,使用Reno9系列用户可以使用OPPO Enco R Pro进行遥控拍照,还有专属的定制弹窗,仪式感满满。另外,OPPO Enco R Pro的单耳续航7小时,总续航28小时,且支持闪充,充电10分钟,耳机听歌2小时。

综上所述,可以看出OPPO Enco R Pro无论是外观设计、音质、降噪,还是续航体验,都能有着出色的表现,且售价仅为499元,确实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TWS耳机产品。如果最近有小伙伴想购买真无线耳机,可以考虑一下OPPO Eno R Pro。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耳机
降噪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