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降噪就要不妥协!适合年青人的出街耳机飞利浦T4507

 2022-10-25 16: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起降噪耳机,这几年被什么有源降噪、数字降噪、智能降噪、被动降噪等等名目看花了眼,对于笔者这类上班族而言,急切的想要一款降噪耳机,但又怕盲选入坑,白花冤枉钱。如果有一款降噪性能出众、又可以智能切换降噪模式,跟随自己的心情营造一个独处的小世界,或者在需要的时候也不错过周围信息,夫复何求?如果你也有这样的耳机需求,那不妨一起来看看飞利浦影音新出的降噪真无线耳机T4507。

开箱:

外包装是飞利浦一贯的渐变蓝,品牌格调拿捏了。正面是耳机的特写,背面有产品的各类说明和功能介绍。

非常方便的抽拉式内盒,抽出之后,看到T4507的充电仓,耳塞放在充电盒当中,内盒下方盒内是type-C充电线和两对不同尺寸硅胶耳塞套,不用担心自己戴不稳耳机,更换适合自己的耳塞套就可以。

闪亮潮流的外表

单看T4507的第一眼,笔者就被吸引住了,虽然飞利浦影音耳机的设计、材质出名略有耳闻,但真拿到手,才真正对这个“出名”有了真正的理解,耳机通体雪白,磨砂质感拿起来很牢固、很舒服,而且圆润的外表看起来小巧可爱,送女性朋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T4507的充电仓还有一个亮眼的地方,就是耳机开合位置,用了白色的线条装饰,灯光下清晰反光,为耳机本身增添了一抹科技与奢华的色彩。

打开磁吸式的充电仓盖,看到耳机交叉对称摆放,耳机是长柄设计,手柄面用了太空银的点缀设计,颇有格调,戴在耳朵上更显的时尚闪亮。

降噪随心嗨

比起笔者之前的降噪耳机只有降噪模式或者降噪和环境音模式,单一的模式经常需要切换,而且有时候公交、地铁上,并不是想屏蔽所有声音,车辆报站的声音可不能错过。飞利浦T4507降噪耳机有高降噪、低降噪和降低风噪三种模式,其中连平时大风或喧闹的公共场合通话都想到了,降低风噪模式下,可以大大抑制噪音对通话的影响,实现如水晶般的清晰交流。

此外,像笔者平时乘坐地铁、公交,可以选择高降噪,下车或者散步时候选择低降噪,此时周边的车流、人声有所保留,外出使用更安全。

另外,可以扫描耳机盒背面的二维码下载飞利浦耳机专用的APP,设置自适应模式,耳机会针对佩戴者的实时状态切换降噪深度,在行走时切换低降噪,在噪声较大的时候进入高降噪,不用手动来回切换,非常方便。

总结

总而言之,笔者认为T4507不仅外形闪耀,佩戴起来潮流时尚,而且出色且智能的降噪效果也让T4507从众多真无线降噪耳机中脱颖而出,目前天猫飞利浦官方旗舰店正值双十一预售,T4507作为促销新品,原价599,双十一提前下定金还可享受半价优惠,有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

天猫:飞利浦影音官方旗舰店: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_bind=true&agentId=1839158&bc_fl_src=tmall_market_llb_1_2003785&bxsign=llbsLp3CeJmyrMKeJ81y0Vyw3298ki3U4BlTN%20IiRsp8TWcC4LtBdclWmNzoO5cD0ehawnS4TLFkyS7Vz05NKBDj%20Q4fY8WQt3i4fGmVdEXPO0=&id=686614237360&jlogid=10241141141c55cb&llbIsd=1&llbOsd=1&llbPlatform=pc&mm_unid=1_11426714_560501015e6d57550f0103530b6f53546f0d51050a0c&ntfMsId=974065f1ca3664c01b81a72d324c0c1a&spm=a224e.7913437.1.200378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降噪耳机
飞利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