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支持协作设计的工具软件有哪些?

 2021-10-11 13: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的日益发展,协同工作的需求也正在逐渐扩大。传统的本地软件对于协同工作的支持度基本为零,越来越难以满足现代人的工作需求。于是,在线协同工作软件随着需求诞生,功能越发多样,使用感越发流畅,正在逐步代替传统软件在人们工作中的地位。下面我们就来介绍几款支持协作设计的工具软件。

1 .Mockplus

摹客是一款产品设计协作神器,可以说是设计+协作的一站式云平台。从高保真设计、稿件交付到全流程协作和设计规范管理,没什么是摹客不能解决的。即便你的团队人数众多,摹客一样可以免费使用。你可以用它在线设计创作,支持矢量绘图、交互设计、流程图。它自动标注切图、在线评论审阅、设计任务管理,也可以让你轻松制定规范,高效管理资源。当然,除了免费版以外,摹客还提供99元/年的专业版和199元/年旗舰版,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各种需求。

2 .Figma

Figma 是一个云端编辑的在线 UI 界面设计软件,支持 Windows 和 macOS 等多个平台。它已经上线就广受欢迎,据统计已经是目前使用排名前五的设计工具了。有别于传统的本地设计软件,如Sketch之类,Figma 是第一款真正支持协作的 UI 设计软件,可以让整个团队的成员同时查看并修改协作的项目。另外,Figma支持很多插件,且不需要市场更新版本,即开即用,方便快捷。

3 . 即时设计

即时设计是一款系统工具的软件,软件中拥有着非常强大的功能,用户随时都可以在这里进行多人实时协作,帮助用户快速的将文件迁移,多单查看等等功能,用户随时都可以在这里进行体验,也可以自定义的多项导出选项,从中能够满足用户的不同设计需求。

4 . 蓝湖

蓝湖是一个高效的产品设计协作平台,专为产品设计团队打造科学高效的协作、管理、工作方式。它可以有效解决产品经理、设计师、工程师的工作中的协作难点、工作痛点。 降低沟通成本,缩短开发周期,提高工作效率。

5 . 墨刀

墨刀是一款在线设计软件,上线之后就取得了较好的口碑,目前全球用户累计突破190万,还在高速增长中。该软件为产品设计协作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它产品界面简洁,更符合国人操作方式,可以让所有人都轻松上手;简便的协作方式,仅需一个链接就可以完成。墨刀提供 iOS、Android 等平台的常用组件及大量精美图标,原型搭建就像堆积木一样轻松。你还可以自定义自己的个性化组件,方便项目之间自由切换、使用。免费的标注功能精准还原信息,并支持切图免费下载。

6 .Pixso

万兴科技在今年5月隆重推出了国产在线设计软件Pixso,对标的是国外主流软件Figma。Pixso也是基于浏览器运行,因此不管你的设备安装的是什么系统,它都可以适应。你也无需像使用传统软件那样下载安装,对电脑配置几乎没有要求。团队协作的特性,让多名团队成员可以同时进入一个文档工作,实现实时协同。分享链接交付,点开即可收获所有内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