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质量好的主动降噪蓝牙耳机有哪些?高品质降噪耳机排行前十推荐!

 2021-10-11 17: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不少同学在挑选耳机时已经将“降噪”这个功能作为必须参考的的选项,但耳机要达到怎样的降噪效果才能算降噪效果不错呢?那就是笔者在开始说的,要在办公室和图书馆里变成“失聪者”要什么都听不到,而在公交车、地铁和马路上则只要不影响我们享受音乐的质量就可以了。下面几款耳机都是笔者亲测过的降噪耳机,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入手!

一、NANK南卡A2主动降噪蓝牙耳机

要说2021年,哪个品牌的蓝牙耳机口碑好评最高,那么非Nank南卡A2蓝牙耳机莫属了!在耳机发烧友、数码科技这类专业圈子里,是耳熟能详的存在。它凭借专业级的降噪体验,获得了耳机圈、数码科技达人的认可,降噪深度高达40dB,可以实时识别环境声类型,动态匹配降噪模式!而且音质方面也不落下,13mm大尺寸动圈,搭配高分子复合振膜,配合多伦多大师调音,满耳都是好声音。

除了此之外,Nank南卡一直深耕于技术研发。Nank南卡A2在上市的1年前,Nank南卡团队就已经和市面上大品牌的30多款耳机品牌进行降噪效果、音质、延迟测试。光降噪效果问题,Nank南耳机团队通过180天的攻坚和多次技术迭代,使得降噪深度达到40dB,而且可以实时识别环境声类型,动态匹配降噪模式,最高有效阻隔99%环境噪音,目前这技术在耳机业内不到5家拥有同级别技术,由此可得Nank南卡研发实力可见一斑!

二、华为HUAWEI FreeBuds 4i主动降噪耳机

华为FreeBuds 4i的正面是圆滑的弧面设计,单耳也仅有5.5g,Freebuds 4i的22dB主动降噪就要弱很多,低频被压制得不错,但是人声音还是比较清晰的!

采用了10mm的大尺寸动圈单元,很适合听流行音乐,很好的还原了诸如吉他、钢琴、电吉他等多种乐器与人声的搭配,无论你喜欢说唱还是R&B又或是Trap,HUAWEI FreeBuds 4i都能很好的还原音频层次。

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在关闭降噪状态下,华为FreeBuds 4i充满电后单次通话时间长达6.5小时,音乐播放时长达10小时,搭配充电盒使用,通话时间长达14小时,音乐播放时间长达22小时;开启降噪状态下,单次充满电后通话时间长达5.5小时,音乐播放时间长达7.5小时。

三、红米Redmi AirDots 3 Pro降噪耳机

Redmi AirDots 3 Pro采用了入耳式的设计,使用蓝牙5.2协议,连接快且稳定,即使在游戏场景下表现也非常的出色,适合喜欢游戏的玩家使用。

当小米及Redmi手机使用AirDots 3 Pro时,可以使用MIUI快联功能,手机会自动弹出连接窗口,连接体验更友好便捷。支持双设备智能连接,可同时连接两部支持蓝牙功能的设备,告别来回切换的麻烦。音质方面,AirDots 3 Pro的表现还是较为不错的,在同价位产品中,不但音质表现出色,而且功能也更为全面。

AirDots 3 Pro支持有线快速充电,充电10分钟即可听歌3小时,可以应对随充随用的需求。续航方面,单耳机续航时间可以达到6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可以实现28小时的超长续航。

四、漫步者TWS NB2降噪蓝牙耳机

漫步者TWS NB2降噪蓝牙耳机耳机采用带Hybrid复合式数字有源降噪,并且有降噪、环境声、普通三种模式自由切换,适应生活中的各种场景。漫步者在音质方面高音方面穿云裂石;中音平稳,绵长;低音清晰自然。耳机本身的续航长达9小时,比很多耳机的整体续航都持久。再加上充电仓提供的续航能力,更是具有持续32个小时的续航能力。

五、OPPO Enco W51降噪耳机

OPPO Enco W51是OPPO首款支持主动降噪的真无线耳机采用入耳式设计,耳机主体轻盈,针对耳道结构进行优化,佩戴起来更加舒适。耳机支持IP54防尘防水,室外通勤、运动等场景使用都不用担心。

支持主动降噪是OPPO Enco W51的核心亮点,OPPO Enco W51搭载双核数字降噪芯片+智能优化降噪算法,可以有效降低地铁、高铁等环境的低频噪音,降噪深度最大可达到35dB。OPPO Enco W51单次使用时间可达4小时,搭配充电盒可以实现24小时的续航,支持无线充电。

六、荣耀(HONOR)Earbuds 2 SE降噪耳机

荣耀Earbuds 2 SE真无线降噪耳机在外观设计上,充电盒采用了圆角方形外形,所有棱角均做了弧度处理;耳机为柄状的入耳式设计,耳机柄较为扁平,长度相较于上代有所增加,但整体机身同样没有任何棱角。

功能配置方面,采用了10mm的复合振膜喇叭单元,提供三频均衡的音质;支持主动降噪功能,以及环境音透传模式,支持双麦通话降噪;续航是这款产品另一大特点,整体续航时间达到了32小时,并且支持快速充电功能,充电10分钟听歌4小时;其他方面还支持佩戴检测、游戏低时延等。

七、vivo TWS 2降噪蓝牙耳机

vivo TWS 2的单个耳机的重量为4.7g,所以佩戴起来没有明显的负重感;在操控体验上比较有趣,它采用了触控+按压的方式,vivo为这次的TWS 2降噪耳机定制了一枚12.2mm超大动圈单元,可适合摇滚、人声、大编制等各种不同的乐曲。

此次vivo TWS 2能够达到40dB深度降噪,在嘈杂的环境下,会拥有更好的降噪表现。通过长按vivo TWS 2压感区域即可在降噪模式和通透模式之间循环切换,比如我们在高铁上开启降噪模式,列车行驶的风燥、车厢内嘈杂的手机外放都会瞬间削弱很多。

开启降噪后vivo TWS 2单次最长续航约4.5小时,关闭降噪单次最长续航可以达到8小时。再搭配505mAh电池容量的充电盒,长达30小时的整体续航时间,完全能够实现电量自由。

八、JBL TOUR PRO+降噪耳机

JBL TOUR PRO+TWS真无线降噪耳机蓝牙5.0技术,触控的设计,支持IPX5防水防汗,让用户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应用场景。

JBL TOUR PRO+TWS真无线降噪耳机内置了佩戴感知传感器,在音质方面,采用了6.8mm驱动单元,在实际的体验过程中,低音效果超出想象,整体表现浑厚有力,中高音清亮通透,尤其是在听流行音乐的时候,节奏感非常好。

在最重要的降噪体验中,我们选择了日常环境中的地铁通勤、市区街道及室内办公环境分别进行测试。在测试过程中,无需进行单独调节,耳机会自动切换模式。

九、三星(SAMSUNG)Galaxy Buds Live蓝牙耳机

三星Galaxy Buds Live“腰果”设计有点奇特,Buds Live的三音表现比较均衡,低音方面表现深沉丰富,细节表现饱满,而在高音部分浑厚有力却不破音,尤其是听人声音乐时表现非常优秀。

三星Buds Live通过一种声波曲线来消除外界所产生的噪音,它可以选择性地消除一些噪音,尤其是对低频噪音的隔离,同时有保留了部分声源,这也是主动降噪的强大之处之一。

至于Buds Live与三星语音助手Bixby等结合属实舒服,并且它可以与多设备连接,设备之间可以无缝切换,而在操作逻辑上自然是采用了当下主流的触摸控制,用过的朋友上手无难度。日常使用连续使用7小时,降噪模式下6小时左右。充电盒可以提供大约3次充电。

十、索尼(SONY)WF-1000XM4降噪耳机

降噪部分是这一代索尼WF-1000XM4的升级重点之一。内置了新开发的集成处理器V1,带来了更加出色的消噪算力。配合采用了更高柔性振膜的6mm驱动单元,和上面提及的聚氨酯泡沫耳塞,针对低频到高频进行实时的降噪处理。

长按降噪控制侧时,索尼WF-1000XM4能够进入快速声音提醒模式,通过降低音乐音量,放大环境声,方便用户进行短暂的交流。这项功能在临时的交流场景,比如去便利店里买东西时尤其适用。但是如果正儿八经的和别人沟通交流,个人感觉还是摘下耳机说话比较礼貌。

开启降噪后,索尼WF-1000XM4能够提供8小时的单次续航时间,配合上充电盒续航时间长达24小时;而在关闭降噪后,最长续航时间达到了36小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降噪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