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要火直播《抖音电商全景运营总裁班》第25期进入倒计时!

 2021-10-12 09: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转眼,国庆假期已过,意味着2021年最后一个假期结束。但是,对于抖音人来说,这才是开始。2021年,是商家自播元年,不少商家纷纷入驻抖音平台迎来事业第二春。当然,也有很大一部分商家还在观望着,想入驻抖音或者已经入驻抖音却做不起来的商家想要获取新的流量,始终不得法门。

抖音规则实时在变,抖音直播间权重考核指标也在不断更新,想知道为什么你的直播间总是没有流量?想知道为什么你的直播间用户来了却总是留不住?想知道为什么你的获客成本日益增长,GMV却越来越少?想知道临近年底抖音又有什么新规则吗?想要快速清晰了解抖音电商最新玩法?这里有一个很好的机会:

要火直播《抖音电商全景运营总裁班》第25期——巨量学认证课程

各行各业商家聚集一堂,共同探讨抖音电商新趋势。

这次大会,能够根据商家目前抖音运营遇到的痛点给出相对应的解决方案!毕竟,一个懵逼的老板是没有办法打造一个赚钱的直播间。据悉,要火直播很多月销几百万上千万的老学员都选择回去回炉学习。

官方已发公告表示,此次《抖音电商全景运营总裁班》第25期是由要火直播主办,由巨量学官方认证支持,将于10月15日在佛山宝隆国际酒店拉开帷幕

为期两天的兴趣电商盛宴,囊括了5大名师、3大模块、7大知识点 。包含直播间起爆逻辑、直播带货四大核心、抖音矩阵式直播间搭建指南、直播团队搭建与管理、千川付费等精彩干货,集合3大巨量学认证讲师无忌、夜澜、缮言与要火直播创始人肖阳、要火直播学员特聘讲师不凡等5位讲师出席会议,为来自五湖四海的电商卖家进行分享。

什么是抖音电商全景运营总裁班

要火直播《抖音电商全景运营总裁班》——巨量学官方认证课程。目的是为了更好帮助传统电商企业和平台商家迅速了解抖音的最新玩法,让商家从抖音赛道中快速脱颖而出,实现GMV增长。

要火直播邀请了五位全国顶级的一线操盘手,打造了一个抖音全景运营总裁班,用两天一夜的时间,从抖音最新的运营玩法到底层流量逻辑再到转化路径,从短视频策划到主播培养,再到直播团队招育留,全速入局。

抖音电商全景运营总裁班 流程

10月15日精彩看点

大会第一天主要从2021抖音直播间起爆底层逻辑、数据化洞察抖音直播带货4大核心等两方面出发,为商家带来如抖音运营10大坑以及避坑指南、直播带货运营逻辑和场景搭建、直播间运营规划和脚本搭建、如何搭建直播团队与团队职责分工以及常见5打直播带货运营模式、启动抖音直播必不可少的6大要素、8大高在线直播间的秘密等精彩内容。

第一天晚间19:00-21:00更有要火直播创始人肖阳带来以“抖音矩阵式直播间搭建指南”为主题的分享,主要从抖音矩阵式直播间如何搭建、大中台小前台小组制的直播团队如何管理、选品排品测款爆款的直播间产品玩法等三方面出发,为商家带来抖音矩阵式直播间搭建的关键要点。

10月16日精彩看点

大会第二天主要从企业短视频的突破口在哪里、高效直播团队的搭建与管理、巧借千川助力直播间运营、新手到单场带货过百万主播培养路径四方面出发,助力商家更好的玩赚抖音。

其中,在短视频方面,根据商家遇到的问题,给商家解析抖音短视频6打核心数据指标以及抖音短视频精细化运营流程。

在千川推广方面,由巨量学认证讲师缮言从巨量千川底层逻辑、使用巨量千川快速过冷启动期、巨量千川案例拆解分析、巨量千川投放误区及FAQ四个方面,为商家解答巨量千川推广的疑问。

此外,还从主播方面着手,针对商家主播难招的问题,给商家带来关于抖音平台到底需要什么类型的主播、新手主播培养路径、主播团队体系搭建的3大注意要点3方面的主播干货知识分享,让商家更好的知道主播怎么招育留。

想知道抖音电商怎么玩?想知道直播间玩法怎么定?想知道流量怎么搞?想知道主播怎么招育留?想知道短视频怎么拍?想知道千川怎么投?

答案在这里——要火直播抖音电商全景运营总裁班,据悉,《抖音电商全景运营总裁班》第25期5大导师会从团队的搭建、账号的定位、付费投放、转化率、数据复盘等多方面为商家找出直播间存在的问题,传授给商家打爆直播间的逻辑与方法,而不是死板的套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要火直播《抖音电商全景运营总裁班》让商家学会诊断店铺,制定合适的运营方案,真正帮助商家变现。

学得会是基础,用得好才是商家最想要的!

传统卖家与实体商家的机遇之旅,2021年10月15-16日,广东省佛山市,要火直播《抖音电商全景运营总裁班》第25期,两天一夜课程,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