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遭遇芯片短缺 iPhone13或将减产1000万部

 2021-10-13 15: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3日报道:外媒报道称iPhone 13生产因为芯片短缺受到影响,苹果无法达成原定生产目标。苹果原本预期在第四季度生产9000万部新iPhone,但是现在告知制造伙伴,由于博通和德州仪器难于提供足够的组件,iPhone 13总产量将会降低。苹果还面临其他供应商的组件供应短缺问题。

图片来自:苹果官网截图

外媒还提到,德州仪器向苹果iPhone 13供应的,是用于OLED屏幕驱动相关的芯片,博通则是苹果无线部件的长期供应商。目前特定芯片短缺,已经影响到了iPhone 13的出货,在苹果官网上,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在主要市场的发货时间,目前都还在一个月以上。

苹果和博通暂未对此予以置评。

此外,近期由于疫情,越南已经有超4万家工厂停工,业界认为可能会因为零部件供应工厂关闭而导致iPhone 13交货中断货延长。越南因劳动成本和原材料成本较低,已经成为全球范围内的"制造基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13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